•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高田收购竞标商在日本寻求庭外和解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1-19 11:32:57

高田,高田安全气囊,高田安全气囊,高田安全气囊赔偿,高田仲裁申请,奥托立夫收购高田,均胜收购高田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高田公司的两个收购竞标商计划向日本法院提出仲裁申请,希望高田安全气囊一案能够有回旋余地。

东京股票交易所在星期四早期也停止了高田的股票交易,对此,高田的发言人也拒绝做出任何评论。

高田目前正在寻求一个“金主”来帮助其解决数十亿美元的安全气囊赔偿。

相关人士透露,两家潜在的收购竞标上此前也提出了重新构建的方案,希望高田能够向美国申请破产保护。而美国买断公司——科尔伯格克莱维斯罗伯特公司(KKR & Co)也宣布从竞标当中退出。

高田一直以来也在考虑确实的解决方案,但是希望可以通过私下庭外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据日经新闻报道,两家潜在的公司——安全气囊生产商奥托立夫和美国零部件供应商百利得安全系统公司会尽快在本周发布收购方案。百利得安全系统公司在2016年初被中国宁波的均胜电子公司已9.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日本大赛璐公司和美国买断公司贝恩资本此前也联合起来提出单独的收购计划,但后来也加入了百利得的阵营当中。

日经新闻补充到,即使高田外部指导委员会提出了法庭和解的申请,但也存在可能会被拒绝的可能。

美国政府上周判决高田为涉嫌欺诈的重罪,并要求高田向美国司法部支付10亿美元的赔偿用于解决政府调查的开支。但此项判决目前还在等待司法部门的同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19113225322570005545C101.shtml

文章标签: 高田 高田安全气囊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