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FMC南京建电动车工厂并确认中文名 首款车价格或为30万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1-19 21:18:50
核心提示:据路透社报道,FMC计划投资116.4亿人民币(约17亿美元)在南京建设电动汽车生产工厂,希望能充分抓住中国电动车市场带来的机遇。

FMC南京建厂,和谐富腾造车,FMC南京建电动车厂,和谐富腾造车,戴雷

盖世汽车讯 1月19日,电动车初创公司Future Mobility Corporation Ltd.(以下简称FMC)与南京技术开发区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据路透社报道,FMC计划投资116.4亿人民币(约17亿美元)在南京建设电动汽车生产工厂,希望能充分抓住中国电动车市场带来的机遇。

新厂最终建成后,年产能达30万辆。FMC并未给出工厂建设的预期速度,但是表示工厂第一阶段的建设工作将于2019年完成。初期建设完工后,工厂的年产能约为150,000辆。FMC表示,新工厂生产的第一款产品将是一款纯电动中型SUV。

FMC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首款车的价位很有可能在300,000人民币左右(43,700美元),预计将于2019年在中国上市。此外,FMC还指出,南京工厂的产品将销往全球。

此外,FMC表示,由于中国资金流控制严格,腾讯和富士康的资金未能按计划注入该公司。

在写给路透社的声明中,FMC指出“FMC是在香港注册的全球性公司,而和谐富腾由腾讯、富士康以及中国和谐新能源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基金孵化而来。由于中国资金流控制严格,目前资金尚未注入FMC。关于此问题,目前合作方还保持密切联系。”

截至发稿时,腾讯和富士康尚未作出回应。

此外,FMC首席运营官戴雷还透露, FMC公司的中文名目前确认为“知行”,取义中国古语“知行合一”。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19091819181970005566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