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美国成大众高管雷区 大众劝高管别去

盖世汽车 郑晓斌 2017-01-17 06:10:51

大众,尾气门,高管,大众尾气门,大众高管被捕,Oliver Schmidt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集团建议其高管尽量避免前往美国度假或出差。大众尾气门事件处理还在继续,路透社消息称,大众汽车出于担心其高管前往美国存在被逮捕的风险,因而建议他们尽量避免到美国去。

知情人士表示:“好几名大众经理都收到了建议让其不要去美国。”路透社没有透露被通知的高管人员的具体信息。目前为止,已经有六名大众高管因受尾气门牵连被美国控告。其中一名曾担任大众美国监管合规部门负责人的Oliver Schmidt于美国时间1月7日于迈阿密国际机场被美国联邦调查局抓捕。被控的其余五名人员均在德国,因而无法引渡。有消息人士向路透社透露Oliver Schmidt也是收到大众‘远离美国’通知中的一员。

据悉,Schmidt联合其他几名大众对大众柴油车的真实排放量给出错误的技术解释。Oliver Schmidt遭逮捕后,美国法院决定对其不予保释候审。同时,Oliver Schmidt或临终生监禁判处。

美国大众发言人未予评论。

大众尾气门自2015年9月起遭披露爆发,围绕尾气门事件新闻层出不穷。上周,大众向美国政府承认有罪并同意支付43亿美元的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1706130413470005284C101.shtml

文章标签: 大众 尾气门 高管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