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雷诺、FCA柴油车作弊遭查 大众添新伴

盖世汽车 郑晓斌 2017-01-16 06:10:25
核心提示:雷诺汽车和菲亚特莱斯勒汽车纷纷步大众汽车后尘,目前均遭到了相关方面尾气排放的调查。

大众尾气门 ,菲亚特克莱斯勒,雷诺汽车,菲亚特克莱斯勒作弊软件,雷诺作弊软件,尾气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雷诺汽车和菲亚特莱斯勒汽车纷纷步大众汽车后尘,目前均遭到了相关方面尾气排放的调查。

当地时间1月13日,法国政府宣称雷诺汽车在尾气排放测试中使用了和大众汽车类似的作弊手法,致使实际排放的有害氮氧化物为车辆测试数据的十倍并对此展开了司法调查。雷诺汽车表示知道调查,但对作弊一事进行了否定,表示雷诺汽车遵循所有尾气排放的法规,雷诺的车辆并没有安装作弊软件操作测试结果。消息曝出后,雷诺股票下滑4%,跌至一个月来最低值。

法国先前对来自雪铁龙、标致、雷诺、丰田、福特以及其他汽车品牌的52款车进行了排放测试,结果发现大部分车辆都超过了合法的排放限制,只是违反程度各有不同。根据法国法律,超标2.1倍以下在法律容许范围之内。

雷诺汽车受到尾气排放超标的怀疑也不是首次。2016年,一个独立游说群体声称雷诺Escape的污染值高达25倍以上。雷诺回应称该团体的测试和政府测试标准不一,并表示其所有车辆都符合规定。

美国时间1月12日,美国环保署(EPA)发布声明将调查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指控Jeep与 Ram 1500车型中安装非法尾气排放控制软件,软件可使发动机的排放处理系统失效。消息发布后FCA股价下跌3%至9.65美元,盘中最大跌幅4.5%。

欧盟方面表示将和EPA、美国州政府以及菲亚特合作,共同确认一切潜在影响。英国方面也对EPA的消息作出了反应,表示希望从美国环保署获取更多信息并会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处获悉在英所售车辆的信息。FCA CEO马尔乔内严肃反对了所有指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1606130413470005078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