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麦格纳推出超轻型车门 减重42.5%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1-13 06:30:38
核心提示: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麦格纳星期一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一款超轻型车门,据称减重可达42.5%。

FCA,麦格纳,安通林,超轻型车门,麦格纳车门,麦格纳与FCA,麦格纳与安通林,麦格纳超轻车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麦格纳星期一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一款超轻型车门,据称减重可达42.5%。

麦格纳表示与西班牙供应商安通林及FCA合作生产的车门与普通的车门相比减少了近42.5%的重量,而该车门的设计主要是由美国能源部资助研发的。

麦格纳业务发展部副主席Ian Simmons透露,该车门将在未来三到四年内开始投入生产,并且可以满足现有70%轻型车以及新车的使用要求,并不仅限于FCA的车型。

他说到:“我们对自己的产品并没有设下太多的限制,目前我们的产品也可以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

麦格纳在车门结构设计上回归到了最基本的物理几何结构,并采用最精密的铝制作而成。此外,Simmons还提到该车门的智能门闩,采用的是电动滑门,可以达到减少重量和零部件使用的要求。

麦格纳同时也提到安通林的车内饰和高分子聚合物技术帮助该车门减少了7%的重量。

此外,麦格纳也一直与FCA的工程师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同设计原件和进行原型实验。

在麦格纳发布的新闻中还指出2014年与美国能源局以及福特公司合作的经历,这一合作也被称为是“轻型车多边合作”,主要是在就车辆轻量化设计上发挥自己的最大所能。

Simmons还提到,车门重量的降低可以减少燃油的使用,从更远的角度来看则可以减少排放。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1306330433470004976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