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大陆集团2016年销售额达405亿欧元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1-11 07:00:17

全球科技公司大陆集团业绩表现强劲,圆满结束2016财年。报告的销售额同比增长3%,达到约405亿欧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约为10.7%,公司轻松实现了2016年10月调整的年度目标。尽管过去这一财年发生的几项个案对收入产生了负面影响,但净收入仍然略高于前一年的水平。

正如预期,上一财年第四季度销售额和收益都表现强劲。一部分原因是汽车集团和冬季轮胎业务的增长均超过了上年同期强劲增长的销售额。

周一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向大家展示初步关键数据时,执行董事会主席艾尔马尔·德根哈特博士(Dr. Elmar Degenhart)表示:“2016年我们持续保持增长。在橡胶集团,我们破纪录得销售出了1.5亿条轮胎。虽然石油和采矿业务的需求持续疲软,但康迪泰克的息税前利润率在年底几乎达到了两位数水平,大大超过了上年的数据。汽车集团2016年的订单量增长了10%,订单额超过330亿欧元。除了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产品订单外(这类订单额已超过30亿欧元),混合动力及电动车产品和系统的订单量也上升了17%,达到了12亿欧元。”

德根哈特博士补充道:“2017年,我们预计销售额增长将超过6%,突破430亿欧元。我们的目标是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轻松超过10.5%。如此一来,我们预计总重最高6吨的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在全球的产量会略有上升,从9200万辆增加到约9300万辆,增幅为1%。”

大陆集团将于2017年3月2日举行在线年度财务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发布初步业务数据。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110703043470004805C103.shtml

文章标签: 大陆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