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MetroGistics并购AmeriFleet 提升车辆交付服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1-11 06:35:00
核心提示:作为一家车辆交通物流公司,MetroGistics于本周一(2017.01.09)称,公司已收购AmeriFleet公司,扩充其用户,包括:汽车制造商、经销商团体、车队和汽车租赁市场。

丰田,通用,企业并购,福特,车辆交付,MetroGistics并购AmeriFleet提服务, MetroGistics并购AmeriFleet,MetroGistics收购AmeriFleet

盖世汽车讯 作为一家车辆交通物流公司,MetroGistics于本周一(2017.01.09)称,公司已收购AmeriFleet公司,扩充其用户数量,共涉及汽车制造商、经销商团体、车队和汽车租赁市场等多个领域。

AmeriFleet公司的总部位于佐治亚州阿尔法利塔(Alpharetta, Ga.),提供交通、签发许可证及合规文件、托管、重要项目管理和作业卡车交付业务,该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设有68个办事处。

MetroGistics发布消息称,合并公司将提供车辆交付流程的一站式服务。公司发言人称,车辆将交付给经销商、交付到合约指定位置或直接交付给客户。

MetroGistics在汽车行业的客户包括福特汽车、通用汽车和丰田汽车等。公司还致力于同大汽车集团开展业务合作,如索尼克汽车公司(Sonic Automotive)。

目前尚未透露交易明细,但MetroGistics发言人称,两家公司在2016年的总收入为1.3亿美元。

MetroGistics发言人称,尚未决定是否要保留AmeriFleet的名称或是两家公司仍作为单独的企业实体运营,表示目前还有许多方面需要达成共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1106380538570004800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