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车载娱乐与驾驶辅助并重 2018款大众途观性能解析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1-11 06:30:30
核心提示:大众在底特律车展发布长轴距的2018款途观,其工程设计符合美国用户的需求,全新款途观的内饰更显成熟韵味,空间更大,配置了可自行调节的座椅和高科技车载娱乐信息系统和驾驶辅助特性。

盖世汽车讯 大众在底特律车展发布长轴距的2018款途观,其工程设计符合美国用户的需求,全新款途观的内饰更显成熟韵味,空间更大,配置了可自行调节的座椅、高科技车载娱乐信息系统和驾驶辅助特性。

智能网联,底特律车展,驾驶辅助系统,大众途观,新车发布,2018款大众途观性能解析,2018款大众途观性能,大众途观性能解析,2018款大众途观

新款途观基于大众旗下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架构。相较于当前的车型,新款途观内部空降更大,车身长185.2英寸,载货量提升57%。

MQB平台使车身更宽更低,而外部线条设计则更为明晰,配置的LED照明设备已获得数项欧洲设计奖项。外部设计提升了途观的实用性。

新款途观还提供了选配的大众数字化座舱(Volkswagen Digital Cockpit)显示屏、大众汽车网络(Volkswagen Car-Net)系统,后者为用户提供了一整套智能网联服务,包括:标准的App-Connect技术,将智能手机与三大主要平台(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MirrorLink)相整合。

为满足美国SUV驾驶员们的需求,新途观提供了各类驾驶辅助技术:后视镜摄像头如今已成为其标配,能够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前车碰撞警示和自动紧急制动(前端辅助系统)和行人监测、带有追尾警示功能的盲点侦测系统和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车道辅助系统)。

此外,2018款途观还配有主动安全系统和非能动式安全系统,包括专用级自动碰撞后制动系统(Automatic Post-Collision Braking System)。

大众升级了新款途观的2.0 L涡轮增压直喷式TSI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84 hp和221lb-ft,借助八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前轮。此外,公司还提供一个选配件:带有自动控制全轮驱动功能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4Motion),能够为驾驶员提供四种可选择的驾驶模式,尽最大可能提升行车舒适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1106330433470004785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