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川普掰弯福特怼上通用 通用有话说

盖世汽车 郑晓斌 2017-01-04 11:30:32

通用,特朗普,美国,墨西哥,工厂

盖世汽车讯 特朗普数月的恐吓之下,福特已于日前终止了墨西哥16亿美元建厂计划,撤回到美国国内投资。降了福特,特朗普转头开始怼上通用。特朗普炮轰通用并威胁称要对通用在墨西哥生产,返销回美国的雪佛兰科鲁兹课以重税。通用反复强调墨西哥产的科鲁兹大部分都会销往国内市场同时会继续在美打造该车型。

美国时间1月3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通用在向美国经销商输送墨西哥产的科鲁兹,这些都没纳税。要么在美国制造,要么重金缴纳过境税!”

通用对此回应声明:“通用在俄亥俄州洛兹敦(Lordstown)生产雪佛兰科鲁兹轿车。所有在美销售的雪佛兰科鲁兹轿车都是在俄亥俄州生产的。通用在墨西哥生产的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是面向全球市场的,只有少量车辆返销回美国。”

作为通用2014年50亿美元投资墨西哥工厂计划的一部分,2016年3月份通用表示将在墨西哥科阿韦拉工厂投入3.5亿美元生产下一代科鲁兹。当时通用也表明态度将继续在洛兹敦生产科鲁兹。

但是科鲁兹轿车需求量下降,通用2016年11月宣布洛兹敦工厂今年1月23日开始由三班制改为两班倒。这一动作将影响1202个小时工和43个工薪岗位。

通用汽车2015年宣布斥资3.5亿美元在墨西哥科阿韦拉工厂投产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计划,以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在此之前,墨西哥产PK美国产科鲁兹数量为52,631辆 vs. 319, 536辆。此前,墨西哥主要从韩国进口老款科鲁兹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0411300430470004361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