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2016年销量让人大跌眼镜的几款车型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1-04 06:30:08

丰田,宝马,凯迪拉克,雷诺,林肯,讴歌

2016年美国新车销量大约为1700万,其中包括轿车,卡车和SUV。其中有80万辆是来自福特F系列皮卡,同时福特F系列也将卫冕年度销量冠军。雪佛兰Silverado和Ram卡车也毫无疑问的排在二、三位。

尽管截止到目前为止所有的数据还没有公布,但是我们可以看出其中有几款车型的表现已经显得举步维艰,当然其中的原因有很多。以下我们选择了在美国出售并且在2016年销量表现令人大失所望的几款车型。这些车型不仅销量较低,而且销量同比下跌的也非常严重。

 

讴歌RLX和ILX

丰田,宝马,凯迪拉克,雷诺,林肯,讴歌

很明显,讴歌比较擅长的是跨界车。2016年,讴歌在美国大约售出5万辆MDX和RDX,表现尚可。但如果对比其他车型就会发现销量下滑迅速。

TLX是讴歌卖的最好的轿车,也是一款中型车。而ILX的销量与全年对比下滑了近19%;而RLX系列的销量表现似乎还要更加糟糕,2016年较好的情况下,RLX可能会售出1500辆,与去年相比下滑了近37%。

 

阿尔法罗密欧 4C

丰田,宝马,凯迪拉克,雷诺,林肯,讴歌

阿尔法罗密欧4C的销量见低似乎是没有任何理由的,或许是因为供给不足影响,但是轿跑系列目前有两款车型在售;也有人表示是因为没有敞篷版的车型导致的,但是Spider敞篷车却没有能使销量见涨。

2016年,阿尔法预计在美国出售500辆4C,但前提是其在12月份的表现尚可的情况下。而保时捷预计将要售出3500辆卡宴和2700辆博克斯特。同时,4C也不是马自达MX-5 Miata的竞争对手,Miata预计在美国预计要售出9000辆,这也表明两座轿跑是有很大市场的,然而大家却选择的不是4C。

宝马3系列,4系列和X4

丰田,宝马,凯迪拉克,雷诺,林肯,讴歌

截止到2016年11月份,宝马多款主打车型在美国的销量与2015年对比下滑了近30%。其中4系列也未能幸免,同比下降了近20%。跨界车的销量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挽救了宝马的销量,但尚不足以弥补轿车的销量颓势。2016年前十一个月,X4的销量下降了17%,X5下降了15%。

凯迪拉克ELR

丰田,宝马,凯迪拉克,雷诺,林肯,讴歌

凯迪拉克在2014年停止生产了这款销量不济的车型,但当时的库存足以满足其在2015年继续出售。2015年并没有推出新款ELR。凯迪拉克在2016年重新开始生产ELR,并且将其动力系统加以升级改造,同时也重新调整了ELR的悬架,价格也下调了很多。但现在来看似乎并没有什么作用,前十一个月,ELR在美国仅仅售出了5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近40%。

克莱斯勒200和道奇Dart

丰田,宝马,凯迪拉克,雷诺,林肯,讴歌

早前,FCA曾宣布将在2016年之后逐步停产克莱斯勒200和道奇Dart。道奇2016年在美国的销量大约为45000辆,与去年相比下滑了50%,而克莱斯勒200的销量则更加糟糕,克莱斯勒200前十一个月共售出550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65%。

菲亚特500L和500

丰田,宝马,凯迪拉克,雷诺,林肯,讴歌

2016年菲亚特的销量可是用灾难来形容。2016年,菲亚特500在美国大约售出15000辆,包括掀背车和敞篷车,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37%。而菲亚特500L 2016年共售出3000辆,下滑了近60%。

菲亚特500X 跨界车的销量在起到了一定的弥补作用,但总体来看,2016年对于菲亚特来说并不好受,希望2017年价格的调整会给销量带来一定的提升。

雷克萨斯 GS,IS,LS,CT和RC

丰田,宝马,凯迪拉克,雷诺,林肯,讴歌

2016年前十一个月,雷克萨斯在美国总共售出了13553辆轿车,与2015年相比下滑了30%。其中两门RC系列的销量下滑了近20%,而CT混合动力系列的销量下滑了近40%。甚至旗舰版LS轿车的销量在2016年也下滑了20%。

但对于雷克萨斯来说也有好消息,NX和LX 等SUV和跨界车的销量表现比较强势,且ES轿车的销量仅下滑了8%。

林肯 MKT和MKS

丰田,宝马,凯迪拉克,雷诺,林肯,讴歌

为何一辆跨界车会卖的不好?2016年前十一个月,MKT在美国共售出3379辆,与去年相比下滑了21%。要知道的是,其他品牌的跨界车销量都纷纷呈两位数的上涨。

祸不单行的是MKS轿车的销量也难敌奥迪A6。2016年MKS的销量预计不会超过5000辆。所幸的是,很快MKS就将会被全新Continental所取代,全新Continental将在2017年上市。

丰田86和斯巴鲁BRZ

丰田,宝马,凯迪拉克,雷诺,林肯,讴歌

对于这两款车型的销量我们表示无能为力,也非常失望。2016年,scion FR-S及86在美国的销量大约为70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30%。斯巴鲁BRZ系列的情况要稍微好一点,共售出40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近20%。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04063012301270004283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