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英国拟2017年设充电桩公共定价 促电动车发展立新规

盖世汽车 郑晓斌 2016-12-30 06:10:03

电动车,充电桩,英国,定价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促进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发展,英国政府将考虑给电动汽车充电桩设定公共定价标准。

英国政府担心价格充电桩充电价格过高会造成消费者不愿购买电动车和插电混动车而转向柴油车,因此英国政府将在明年采取措施来对应这一情况,降低充电桩价格。

据《泰晤士报》报道,2017年英国政府新规将在供应商之间设定公共标准。目前在英国充电半小时价格约为7.5英镑。

新规将限定最高价格并废除不同公司之间要独立会员账号的制度。英国议会成员9月份报告表示电动车增长比预期水平低。英国政府设定电动车的2020年目标为占比9%,但按目前情况估算仅占比7%。

为加强电动车的需求,政府也在努力让电动车充电变得简单和便宜。在英国约有1.1万个充电桩,其中Chargemaster公司提供的充电桩数量最多,约有6000多个。

英国交通部发言人表示:“目前英国低排放车辆数量创下了新高纪录,我们希望看到一个可靠的充电网络布局也跟着成长起来。”同时,他也表示:“我们将通过简化会员制,保持价格稳定,公开透明等方式为广大汽车司机带来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30061017101770004116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车 充电桩 英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