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年终盘点] 2016大陆集团年度大事记

盖世汽车 任慧娟 2016-12-29 06:25:56

[年终盘点] 2016大陆集团年度大事记

  • 大陆集团前三季度业务增势良好

11月初,大陆集团公布其前三季度经营数据,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艾尔马尔?德根哈特博士表示:“汽车业务销量上升促使三季度增长加快。我们面向安全、高效和智能驾驶的解决方案,使我们的自然增长率超过6%,再一次高于市场平均水平。”这一增长势头也反映在汽车集团的订单量方面,其中针对电子、传感器、软件和其它部件的订单量同比增长了15%,累计订单金额达到250亿欧元。集团预计第四季度收入依然会有强劲增长。

[年终盘点] 2016大陆集团年度大事记

  • 通过15辆演示车展示28项创新技术

8月28日,大陆集团在浙江省平湖九龙山举办两年一次的试乘试驾活动。活动上,大陆集团通过15辆演示车在中国充分展示了其在安全、智行与绿色环保领域的28项产品/技术。其中,自动化驾驶开发及展示车为全球首秀,体现大陆集团致力于利用其创新能力推动自动化驾驶在中国的发展。此外,大陆集团还面向中国市场推出 48 伏微混与电动演示车,彰显其领先的电气化解决方案。

[年终盘点] 2016大陆集团年度大事记

  • 大陆集团推出第三代创新驱动系统

8月,大陆集团在国内重点推出其第三代创新型电驱系统。该系统在二代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集成度,融合电机、逆变器和减速器于一体,相对之前省去了许多部件如接头、线缆等,而基于此紧凑设计使其重量减轻了约15%。除了体积减小、重量减轻外,该系统还给正在蓬勃发展的新能源车带来诸多“加分项”,如功率更加强大、成本更具优势,同时因为可扩展性设计,使该系统应用上拥有更强的灵活性。

[年终盘点] 2016大陆集团年度大事记

  • 大陆集团在上海杨浦区新设办公地点

8月8日,大陆集团位于上海杨浦区尚浦中心内的新办公地点正式开业,位于上海杨浦区大连路的办公楼仍然是大陆集团在中国区的总部。大陆集团预计未来数年将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因此包括轮胎事业部、动力总成事业部下属混合动力电动车业务单元以及车身电子事业部下属智能交通系统业务单元在内的多个业务单元会迁址到新办公地点。

[年终盘点] 2016大陆集团年度大事记

  • 大陆集团盐城试验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7月8日,大陆集团宣布其位于江苏盐城的试验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大陆集团盐城试验中心由大陆集团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共同投资建成,将主要用于支持大陆集团包括电子制动系统、液压制动系统、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轮胎等与汽车安全相关的产品和系统测试和检验。

[年终盘点] 2016大陆集团年度大事记

  • 大陆集团计划新建中国重庆研发中心

6月6日,大陆集团在第七届全球汽车论坛上宣布,其计划在重庆新建研发中心。据悉,此研发中心致力于开发汽车电子产品应用、新能源汽车和工业领域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具备系统需求开发、软件开发、电子设计、机械设计以及相应的系统及产品测试能力。至2020年,该中心研发人员规模将达400名,并预计到2025年员工人数增长至1000人,预计将于2018年年初投入使用。

[年终盘点] 2016大陆集团年度大事记

  • CES Asia2016 大陆集团甩出系列“重武器”

5月11日,CES Asia2016拉开帷幕,大陆集团从第一届开始就涉足参展,今年依然携诸多重磅产品集体亮相,当中包括动态电子地平线技术、集成安全车联网、智能进入系统、智能玻璃等。而现场“一体式互联”演示车当中的前瞻科技更是为其赚足了眼球。

[年终盘点] 2016大陆集团年度大事记


欲了解大陆集团2016整体年度大事记,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m.gasgoo.com/topic/dalu/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2906280928970003998C103.shtml

文章标签: 大陆集团 2016大事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