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奔驰有望在华生产电池及电动车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6-12-06 19:12:05

奔驰有望在华生产电池及电动车

盖世汽车讯 戴姆勒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唐仕凯(Hubertus Troska)表示,为在中国提供更多的产品拉升销量,戴姆勒集团有可能在中国生产电池及奔驰旗下电动车。

奔驰重新塑造了其产品形象,赋予其产品更运动更高档的品位,极大地吸引了中国用户的注意力。奔驰的种种努力也获得了相应的回报。至今为止,戴姆勒今年在华销量劲增28%。Troska告诉,“我很肯定,明年梅赛德斯将在中国有更出色的表现。”

Troska透露,今年在华销量要比预期好的多,已经达到429,000辆,中国市场对国产车的需求上升帮助拉升了销量。在过去的一年里,C级销量表现突出,GLC也是供不应求,新款E级将加强2017年的涨势。

为维持销量的增势,戴姆勒考虑在华国产电动车和电池。Troska表示,在中国建设电池工厂的事宜正在考虑中,但是还没有最终决定。至于奔驰是否决定在华生产EQ电动车的日期,Troska并没有给出回答。

Troska指出,“中国政府的战略计划是要在中国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所以我们要继续投资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 Troska还补充道,由于充电设施还不完善,混合动力车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为了降低污染,中国政府提出多种补贴优惠政策,鼓励用户选择零排放汽车。Troska表示,目前中国政府正在考虑推出低排放汽车的贸易信用制度,类似加利福尼亚州的制度。”12月起,中国对零售价格130万元(不含增值税)及以上的乘用车和中轻型商用客车,在零售环节加征消费税,税率为10%。

但是Troska却说,新政策并不会影响奔驰的销量,因为用户已经做好为梅赛德斯旗下高端车多付钱的准备,比如迈巴赫S级,该车的月销量为500辆左右。

Troska另外还补充道,虽然SUV需求在增加,整体来说中国用户还是更倾向于轿车而非SUV。北京奔驰汽车自从2005年就开始生产奔驰乘用车。2015年,奔驰在华销量中,超过三分之二的车辆是国产。

梅赛德斯打算在2025年前推出10多款纯电动汽车,并表示将在2020年前生产EQ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0607114111417000250289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