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大陆集团提供宽范围全系列的汽车售后部件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综合 2016-12-05 10:06:44

汽车世界正变得越来越复杂。由数字化驱动的经济增长,全球化、竞争的加剧和发展的加快都带来了全新的挑战,然而这些趋势也在改变着汽车零部件售后市场。为了更好地让汽车修理厂和售后部件经销商适应未来的种种变化,大陆集团在今年的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上提供宽范围全系列的售后部件解决方案,包括雨刮、制动器、汽车机械和电子部件,皮带传动部件和空气弹簧等。

大陆汽车售后部件微信线上产品目录

在TecAlliance的数据库支持下,现在你可以通过装有微信程序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设备访问大陆汽车售后部件线上目录。线上目录中提供大陆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售后产品的数据和技术说明,你可以通过汽车品牌和车型,零部件件号及汽车识别码进行查询。只需要关注“Continental中国”微信公众号,动动手指就可以快速便捷地体验线上产品目录.

大陆集团,汽车售后

康迪泰克推出便捷式张紧力测量仪,小巧、友好的用户使用体验

康迪泰克传动系统集团汽车皮带售后业务部专为修理厂、车间推出最新便捷式张紧力测量仪(BTT Mini)。该款测量仪在今年法兰克福Automechanika展会上荣获创新奖。迷你型测量产品能使客户在狭小的修理环境下准确测量皮带张紧力。您可通过www.contitech.de/aam获取更多关于测量和安装信息来正确设置皮带张紧力以延长皮带及产品零部件的使用寿命。

在商用车售后领域扩充空气弹簧产品线

在商用车售后市场,大陆集团一直致力于拓宽空气弹簧的产品线来帮助修理厂能随时获得正确的售后产品。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售后业务将首次展示卡车系统件产品,随着国内越来越多的卡车装配空气悬架,卡车空气弹簧系统将是未来售后市场的一大亮点。国内卡车市场空气弹簧应用经过前期培养,现已逐渐进入售后更换市场。此次展出的系统件:4984 N6 P02为目前卡车装配最多的型号之一。售后第二品牌帕瑞德经过整合原固恩治的产品后,今年全新亮相上海法兰克福展。

大陆集团,汽车售后

大陆马牌雨刮:雨中驾车好心情

为大家所熟识的德国Continental轮胎在业界久负盛名,为创造安全驾乘的环境添砖加瓦,每款产品竭尽所能带给您安全、舒适、静音、竞速的运动型全能橡胶轮胎体验。如今,小马哥将这种互动性升华精炼,使轮下科技应用于您的驾趣体验,为各位喜爱德国Continental轮胎的车主带来全新的Continental雨刮产品,从此告别挡风玻璃上的雨渍和泥渍而导致的隐患,让洁净明亮的视野伴随安全驾乘每一天。

静音:Continental 雨刮产品采用轮胎橡胶制成胶条,独特的运动软性橡胶科技也被毫无保留地注入每款雨刮中,配合特别的胶条金属贴片设计和喷附碳粉工艺,使得Continental 雨刮胶条极为柔软又韧性极佳,与风挡玻璃弧面完美贴合并且运作顺滑,可以摆脱令人烦躁的刮擦声。因为使用了软性橡胶也使得磨损挡风玻璃的风险大大降低了。

洁净:Continental 雨刮的另一个显著特点就是刮净率高。因为每款雨刮产品针对适用车型的挡风玻璃的弧度曲线进行贴合匹配设计,确保完美贴合。污渍、油渍、泥渍和其他颗粒杂物在一次刮擦运动后就可消失,恢复洁净明亮的视野。

安全耐用:因为杰出的静音特性和高刮净率,使得干扰驾驶员的因素降低,从而提高驾驶者的专注度,一定程度上避免因视线不清而引起的安全事故。Continental 雨刮橡胶的使用耐久度包括抗紫外线老化和耐磨性也比其他同类产品有显著提高,并通过高低温、盐雾、震动与流体测试来模拟验证车主日常车辆使用中的各种情况,确保产品品质,提供更持久的使用寿命。

ATE适用于高端车的制动产品

作为在制动系统领域拥有超过100年经验和欧洲市场上的领先OE制动系统开发商和供应商之一,ATE产品品牌是质量、市场专业知识、交付范围和稳定利润率方面的标杆设立者。ATE提供针对制动器和相关服务的广泛备用零部件包括,制动片,制动盘,制动液和制动卡钳等适用于各种中型和高端车型产品系列。 

VDO 汽车电子及机电一体化产品

VDO提供针对发动机执行器的原始更换部件、用于中央锁定系统的执行器、供油系统、传感器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系列产品。凭借其电子、机电和市场专利知识,VDO是独立售后市场上的商店和修理店的可持续合作伙伴,提供可满足当前及未来业务要求的完美和面向未来的产品与解决方案。通过向本地市场提供以经济适用型价位、高质量和先进技术为特点的广泛产品和解决方案。

适用于售后市场应用的胎压监测系统

随着相关条例的发布,中国汽车市场强制安装胎压监测系统的时刻将越走越近。 规定主要通过调整合理的胎压来实现有两大诉求: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和改善道路驾驶安全。对于驾驶员正面的优势是减低燃料花费,因为驾驶未完全充气的轮胎车辆将增加燃油消耗并在其他因素的影响下缩短车辆的使用寿命。大陆使用马牌轮胎来展示胎压监测系统的运作,提供适用于售后市场的直接地胎压监测系统解决方案在每个轮胎的内提供空气压力传感器确保每时每刻的精准测量。它适用于任何带有OBD端口的车辆并使用蓝牙通讯通过智能手机显示胎压信息,具有即插即用特性。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0510062062070002258236.shtml

文章标签: 大陆集团 汽车售后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