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丰田“猴急” 借第八代凯美瑞扎稳美国市场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6-12-05 06:33:02

丰田,凯美瑞,底特律车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虽然距北美国际汽车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丰田一起迫不及待的向大家展示翘首以盼的全新2018丰田凯美瑞(Camry)轿车系列。

中型凯美瑞系列已经在美国市场上畅销了14年之久,并且也顺理成章的成为2016年最畅销的一款车型。但是轿车的销量也受到了来自跨界车的不小冲击,其中就包括丰田RAV4和汉兰达系列。第8代凯美瑞系列的推出对于丰田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丰田北美主席Bob Carter星期四在底特律发布凯美瑞时说到:“这款车的质量,可靠性,可信性都很棒,但是我们以前的设计风格还是偏向于保守,一些人也会认为这是比较没意思。所以我们一直都想让设计变的更有激情,驾驶的乐趣也变的更高,这款车的推出对于丰田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丰田展示一张全新凯美瑞后围侧板的戏谑图。车身线更长更尖锐,尾灯也变的窄而直。这也表明的全新凯美瑞延续的是最近发布的丰田普锐斯和普锐斯混合动力系列的设计。尖尖的车身线同时也比较像是丰田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的车身设计。

但丰田并没有透露关于动力系统和汽车内饰的细节。

HIS 高级汽车分析师Stephanie Brinley表示:“这款车是在面临消费者口味变化的压力下推出的,它或许不能改变当下的潮流趋势,但必须保证其余的质量都是切实可靠的。汽车内外设计,技术对于它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Carter说到:“这款车对于丰田在北美地方的发展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有我们想借底特律这一平台来宣布这款车的正式面世。”

凯美瑞系列是在肯塔基州的Georgetown工厂生产的,年产量约为55万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0506323832387000225312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