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道奇蝰蛇谢幕战打响 年底重启预购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6-12-05 06:31:32

FCA,道奇蝰蛇,ACR系列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据道奇官方消息称,道奇蝰蛇(viper)系列投产最后一年的预购将在年底重新开启。

FCA今年年初取消了所有蝰蛇系列的订单,以此来预估该系列车型在投产最后一年的产量。蝰蛇系列的预定在10月7日就已经关闭了,而ACR系列的订购则在9月27日就已经关闭了。

道奇老板Tim Kuniskis表示,其中一部分原因是道奇必须得弄清楚在投产的最后一年,旗下的供应商能够满足生产多少量车。据悉,蝰蛇系列或到2017年年中结束生产。

他说到:“我们必须得取消所有的订单,因为我们的大灯已经用完了。而我们目前还不清楚现在所有的零部件到底能够满足生产多少量该系列车型。”

此外,道奇也曾面临了ACR车型碳纤维短缺的问题,这也导致了蝰蛇系列的不得不面临暂时停止生产等待零部件供应的结果。

Kuniskis说到:“ACR的需求表现非常优异,在我们的意料之外。在了解到我们的产能之后,我们现在将要重启预购。”

最后的一批订单很多是来自北卡罗来纳州Salisbury的Gerry Wood经销商。该经销商预定了135辆蝰蛇系列。

Kuniskis表示,尽管每辆蝰蛇系列的利润大约为9到12.1万美元,但Conner Avenue工厂到2018年之后将确定不会再生产该系列车型了。

FCA拒绝透露2016年蝰蛇系列的产量是多少。据悉,该系列车型是在2015年第三季度开始生产。

从2015年的9月份到目前,蝰蛇系列在美国共售出670辆,其中包括447辆今年售出的。这一数据并不包括加拿大在内,据悉,今年前9个月份在加拿大的累计销量低于50辆。

据悉,自1992年以来,道奇在Mack Avenue装配工厂和Conner Avenue装配工厂共生产了3万辆蝰蛇系列。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0506310831870002247938.shtml

文章标签: FCA 道奇蝰蛇 ACR系列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