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史上最节能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6-12-02 06:29:36

克莱斯勒Pacifica,汽车燃油效率,节能休旅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收到美国环保局(EPA)评出的每加仑汽油等同燃料(MPGe)高达84的评级之后,FCA称其2017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汽车为史上“最节能休旅车”

据悉,FCA是在美国环保局调整了休旅车的评级标准之后发布这一消息的。

FCA乘用品牌负责人Tim Kuniskis说到:“MPGe达到84分,这远远超出了我们最开始发布的评级。EPA提供的测试结果完全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我们汽车节能性的要求。”

这一消息的最终出台也是在各大汽车生产商面对奥巴马政府强压之下出台的。据悉,奥巴马政府曾要求汽车的燃油效率到2025年达到54.5mpg(每加仑行驶英里数)的。

FCA星期三曾预计Pacifica混合动力汽车的燃油效率只能达到80 MPGe。

此外,EPA测试出Pacifica混合动力汽车的总续航里程评级达到566英里,仅电力驱动情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3英里。

FCA美国引擎,动力系统,电力驱动及系统工程负责人Bob Lee说到:“Pacifica混合动力汽车能够获此成绩主要是得益于其采用了e-Flite双马达电子可变变速器(EVT)。”

FCA透露,根据EPA估计,2017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汽车年度燃油消耗,汽油和电力加起来为900美元。FCA表示在通过美国联邦税收抵免之后的售价约为34495美元,其中不包括国家或州政府的优惠减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020633073377000211110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