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脱欧将带来45亿英镑的年开销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6-12-01 06:15:50

脱欧,欧盟,零关税,WTO关税,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

盖世汽车讯 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11月29日表示,脱欧之后,英国与欧盟国家之间的汽车贸易将增加至少45亿英镑(56亿美元)的开销,并强烈要求英国在脱欧之后留在欧洲市场。

11月29日,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表示,英国脱欧后,一辆进口车需要交税1,500英镑左右。协会会长Gareth Jones表示,英国政府应该尽力保留零关税政策。“我们的会员已经告诉我们他们的需求:保留欧盟市场的成员资格、寻求政策一致性、获得优秀人才和无障碍贸易。”

11月28日,一位英国保守党官员手持文件的照片曝光,照片中的文件显示,英国已无望留在零关税的欧洲市场。但是英国政府第二天就对该信息予以否认,并称文件显示的是英国政府为即将到来的谈判做足了准备。如果英国未能继续留在零关税的欧洲市场,英国政府也希望与欧盟签订特殊协议,以避免重要领域内(如汽车行业)的关税。

2015年,英国160万汽车产量中80%出口,而在260万汽车销量中进口车占比达85%。在退出免关税的欧洲市场,如若没有签订特殊协议,英国进出口汽车将面临WTO规定的10%关税。

而支持脱欧的人士一直都在强调,脱欧之后,英国产车辆不会受到关税的影响,因为法国和德国产的汽车在英国的销量也很高,更不希望贸易受到金融壁垒的束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010618061867000200212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