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美国法院推迟大众3.0L柴油车庭审

盖世汽车 郑晓斌 2016-12-01 06:10:51

大众,3.0L柴油车,庭审,尾气门 美国 奥迪 保时捷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地区法官Charles Breyer表示延迟大众集团柴油车庭审。庭审主要商议8万辆奥迪、保时捷、大众3.0L柴油车的解决方案。

在法院颁令中,Breyer表示大众集团和监管部门以及车主代表律师还在商谈中,相关人士建议他推迟庭审,因为这“可能促进解决方案”。

路透社于11月15日报道称大众已经和美国监管部门就8万台问题车辆达成回购和修理协议但是车主的赔偿等其他事宜还需商议。

达成的协议内容包括回购2万台老款奥迪车和大众SUV,为6万名较新款的保时捷、奥迪、大众车主修复软件。

六月份,大众同意花费100多亿美元解决尾气门事件,提出回购47.5万辆2.0L柴油车并给每个车主5,100到10,000美元不等的补偿。大众已经从上周开始回购相关车辆。

知情人士表示大众和车主律师代表谈话取得了一定进展但是还没有达成协议。2.0L大众柴油车排放量合法排放量的40倍,3.0L车辆搭载了辅助排放系统,排放量是标准排放的9倍。

就3.0L车辆解决方案,大众计划追加基金来抵消过度排放问题。6月份,大众同意支付27亿美元对弥补过往三年2.0L柴油车造成的污染。3.0L车辆的数量少和污染程度相对较低,因而追加基金应该比2.0L柴油车少很多。

目前为止,大众就美国尾气门作弊事件同意补偿165亿美元。而大众还将可能面临美国司法部门数十亿美元的罚款。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010613081387000199119.shtml

文章标签: 大众 3.0L柴油车 庭审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