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法式精致科技2017款DS 6解析

盖世汽车综合 2016-11-29 09:18:06

近日,DS于广州车展上市了2017款DS6。相比老款车型,2017款DS 6在外观上做出些许变化外,主要是新增了THP160智尊版、THP200智尊版两个车款。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2017款的DS 6新增的两款车型具体有哪些不同。

科技配置升级

DS  豪华  DS 6,广州车展  上市新车

2017款 DS 6智尊版在豪华版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大量安全科技配置。除了豪华版车型已有的多路况适应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GPS导航等配置上,智尊版车型还标配了带有AFS随动转向功能,且照明效果极佳的氙气大灯;装备了更方便车主停车的前部泊车距离控制系统和倒车影像系统,并配备了车辆变道盲点监测系统和可遥控开关的电动尾门。这些科技配置使得新款DS 6智尊版车型在安全及方便两个方面获得大幅提升。

奢华体验依旧

DS  豪华  DS 6,广州车展  上市新车

2017款DS 6智尊版在内饰上处处透露出豪华的气质和走心的设计。DS 6的中控台布局非常整洁及层次分明,,由上到下依次为空调出风口、液晶显示屏以及多功能控制区。车厢内随处可触摸到的地方都使用了例如NAPPA顶级豪华真皮、实木等的高级材质面料,其中皮料全部采用法式手工双缝线缝合,座椅方面更是应用了奢华且独一无二的表链式设计。DS 6采用了NAPPA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这让驾驶者在操作便利的同时,也能享受NAPPA皮带来的优雅触感。此外,铝制饰板等元素的运用,更是使整车的质感提升了不少,优雅豪华的气质无处不在。

健康环保延续

DS  豪华  DS 6,广州车展  上市新车

在消费者对用车健康关注度日益提升的今天,2017款DS 6延续了其在健康环保方面的传统优势。作为国内有个做到全车阻尼垫100%无沥青的车型,车内外统一采用环保水性涂料,车厢内皮料全部采用无铬鞣制工艺,极大地避免了车内异味的产生。同时,车内还配备了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离子发生器,前者可阻挡粉尘、PM2.5等外界有害物质进入车厢,后者则用于分解车厢内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杜绝二次污染,全面呵护用户健康,让消费者享受清新宜人的车内氛围。

总结

2017款 DS 6无论在科技配置上,或是内饰布局上,相比同价位豪华品牌均有一定的优势。尤其是新增的智尊版车型,进一步迎合了一些消费者对于科技配置上的需求,相信新车型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1/2909174217427000188343.shtml

文章标签: DS 豪华 DS 6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