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工会否认同意缩减成本 谈话还在继续

盖世汽车 郑晓斌 2016-10-21 06:30:00

 

大众工会  尾气门 裁员 德国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大众工会负责人表示并没有和大众就成本缩减一事上达成协议,否认了先前德国商业杂志的说法。

据德国《商报》10月12日报道,大众和工会负责人达成缩减开支的协议,同意配合大众品牌至2025年缩减50亿至60亿欧元开支的计划。而大众则利用自然减员的方式未来十年缩减1万至2万多员工。

大众汽车集团工会的一位代表Gunnar Kilian表示:“建设性的谈话还在进行中。事实是:合约可能谈不拢。特别是如果大众不提供具体的产品生产保证。”

大众工会主席Bernd Osterloh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众品牌管理层还没有和工会代表在一些目标和产品、德国工厂投资配额上达成一致。

Osterloh将大众裁员和大众建造电池工厂两件事联系在一起。Osterloh称从研发的角度来看,大众必须要建立起在燃料领域的竞争力,打造自己的电池。而大众工会需要在德电池工厂的建造来换取裁员造成的岗位流失。

Evercore ISI分析家Arndt Ellinghorst指出,大众若想重新回到正轨,就不得不大幅度降低开销。在未来的几年里,大众必须节约220亿(246.4亿美元)的成本,其中四分之三必须投到转型中去。通过员工的提前退休,大众可获得25亿欧元的收益。大众2016年的营业利润仅有20亿欧元,所以提前退休是个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0/200605435436037003318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