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市场 > 正文

中国新常态下汽修品牌连锁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盖世汽车 2016-09-28 14:14:18

9月25日下午,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承办的“中国新常态下汽修品牌连锁发展论坛”在上海虹桥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对此次论坛给予关注和支持,运输服务司曹磊副处长到会指导。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陶巍、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兰建军、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连锁工委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严雪月、副主任徐向东、傅化雨、彭凯,连锁工委副秘书长底彦彬出席了会议。

本次论坛是在积极倡导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连锁创新风起云涌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因此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积极响应,有来自上海等地方行业协会领导、后市场专业人士、汽车维修企业及媒体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汽修品牌连锁

中国新常态下汽修品牌连锁发展论坛现场

曹磊副处长从行业管理的角度介绍了交通运输部有关促进汽车维修连锁业发展的关政策,表达了对目前连锁业态发展的关注,希望通过论坛的形式进一步了解不同模式下的连锁经营所取得的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

汽修品牌连锁

交通运输部运输司曹磊副处长致辞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促诚信、立品牌、推连锁”。为推动汽修连锁事业的发展,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于2016年5月份正式发布并实施了《放心汽修认证评价规范》(T/CAMRA002-2016)团体标准。连锁工委副秘书长底彦彬介绍了该团体标准的制订的目的意义和具体内容。

杭州小拇指连锁总裁兰建军作了题为“五大汽车管家保障系统开启快修时代”,长久千品猫汽配CEO唐心宏作了题为“变革中的汽配交易-千品猫的汽配流通解决之道”,上海九易汽修连锁机构董事长徐向东作了题为“连锁风口给维修服务带来的思考”,上海驷慧软件董事长项展洲作了题为“如何构建汽车服务业核心竞争体系”,深圳绿茵汽车环保技术服务首席技术官林惠堂作了题为“汽车尾气专项技术连锁维修探讨”,连锁工委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严雪月作了“中国新常态下汽修品牌连锁发展”等多个主题演讲,充分展现了连锁业态的发展活力。

汽修品牌连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严波秘书长致辞

此次论坛为不同经营模式,不同管理体系,不同专业版块的连锁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平台,场面热烈,互动积极,共鸣强烈,起到了互补交融的良好作用。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维修连锁模式是行业发展中不可逆转的朝阳力量,相信在政策的指引下,在制度和标准的规范下,维修连锁将会步入健康、快速的发展轨道。

为积极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国办发【2016】44号)的精神,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组织发起的首届“中国影响力汽修连锁品牌”评选活动还在本届论坛上举行了启动仪式。

汽修品牌连锁

首届“中国影响力汽修连锁品牌”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9/2810533453346036871964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