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长安马自达2016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演绎匠人精神

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综合 2016-09-28 17:51:53
核心提示:汽车厂家售后技能大赛屡见不鲜,但敢让用户做评委的,长安马自达是中国车企第一家。古语说“非新无以为进”,长安马自达希望在品牌前进过程中的任何一个环节,都能有用户参与进来。进一步讲,长安马自达期冀让“售后”这一看不见的服务走向用户面前。

9月26-27日,长安马自达2016“业精于勤,品修于心”年度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决赛在历史文化名城泰州完美收官。总赛程历时3个月,吸引了全国超过62家长安马自达特约售后服务中心的310位服务精英参与。最终,由南京天瑞组成的团队从16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本届比赛,长安马自达开风气之先,盛情邀请用户担纲决赛评委,创新之举得到了媒体与用户的一致好评。

长安马自达售后服务技能大赛至今年已举办九届,赛事以深化“全程关怀”服务内涵为目标,在践行“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的同时,全面加强服务团队建设、提升服务品质,持续打造充满匠人精神的售后队伍。九年来,长安马自达在服务领域和人才培养上不断进取和创新,用户口碑和品牌美誉度持续提升,进一步夯实了长安马自达在售后服务领域的“软实力”。

长安马自达 2016 售后服务 技能大赛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森脇章先生表示:“在售后服务领域,长安马自达力求以匠人般细腻和执着服务广大用户。2016年是我们推进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的元年,我们希望在这一全新服务理念的助推下,品牌关怀能够实现从车至人的延续和提升,并吸引到越来越多车主的青睐,为更广泛的消费群体提供全方位、高品质、专业化的服务”。

长安马自达 2016 售后服务 技能大赛

相较于其他品牌服务技能竞赛只涉及个别科目,本届大赛设置了包括服务顾问、DCRC、维修、零件等业内最为全面的考核项,融入了不同于往年的对服务与技术的综合考核形式,突显了长安马自达售后服务在技术性、创新性、专业性上的突破。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前期的所有努力在决赛现场得到了实践的检验,选手们严格执行长安马自达制定的12步SUG服务流程,360度全方位检查车辆,制定最优解决方案,一次修复,一次到位。

长安马自达 2016 售后服务 技能大赛

参赛选手扎实的技术知识、过硬的业务技能和丰富的售后服务经验让用户观摩团印象深刻。以匠人精神为出发点,精益求精的手艺比拼,使得冠军奖杯的争夺悬念迭出、精彩纷呈。赛后,长安马自达泰州天顺达店总经理苏建宇表示:“本届长安马自达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可以说是对整个服务团队水平的大检阅,也给了参赛者一个共同切磋学习和快速提升业务水平的机会;今后,我们的售后队伍会在日常工作中贯彻全程关怀的服务理念与标准,带给用户更贴心、更细致的关怀。”

长安马自达 2016 售后服务 技能大赛

让用户做评委是本届比赛的看点之一。决赛之前,长安马自达在论坛展开了用户观摩团与评委团的招募,最终,由10名车主组成的比赛观摩团以及由2名车主组成的评委团来到了决赛现场。来自上海的车主谭先生是本次比赛的评委之一:“真没想到仅仅是一项保养服务就需要如此多的工序和流程,爱车能有放心的管家,才能有安心、放心的车生活,长安马自达每一位售后服务人员都值得我们尊敬!”

多年来,长安马自达在售后服务领域坚持纯正配件、“一对一”管家式服务,使近80万用户享受到了全方位的售后服务。售后服务满意度的提升同时带动了长安马自达销量的同步提升,今年1-8月份,长安马自达累计销量已超过11万辆,同比增长超两成。成绩的背后,既有公司战略的正确引领、体系的强力支撑,更离不开售后服务的有力助推。

长安马自达 2016 售后服务 技能大赛

秉承“特色精品战略”与“用户+”思维,长安马自达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在加强服务团队建设、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员工素质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以本次大赛为起点,长安马自达将继续紧扣市场和用户需求,不断创新,继续巩固其作为服务品牌差异化核心竞争力的领先优势。未来,长安马自达将持续聚焦用户的需求,继续秉承“全生命周期服务”的理念,不断创新突破,充分利用大数据等高科技手段提升服务品质,加强长安马自达品牌的市场竞争力,以此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9/2805515351536036876619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