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欧洲欲向美国借尾气丑闻文件 大众博世齐发慌反对

盖世汽车 郑晓斌 2016-09-28 06:06:00

 

欧洲欲向美国借尾气丑闻文件 大众博世齐发慌反对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公司和供应商罗伯特博世集团要求美国联邦法院驳回欧洲投资者和车主获得大众尾气门丑闻文件的请求。该份文件长达2000多万页,记录了大众尾气排放丑闻的前后,包含着大量的重要信息。

大众在2015年承认了其使用非法柴油机在美国尾气排放测试中作弊,美国一位法官称目前大众面对着超过1200多起的诉讼。

大众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已经向美国司法部门提交了2000多万页的文件,通过该文件可以追溯该公司如何进行作尾气排放作弊。美国方面目前在对大众进行刑事调查,该份文件可以让其他提出诉讼的机构、个人查询记录。

大众希望美国法官拒绝欧洲投资方和消费者的查看请求,认为这是 “公然的越界请求。”大众同时表示德国权威机构已经拒绝了请求,因为该请求“可能破坏官方调查。”

另一方面,博世集团也提出了相同的拒绝请求。博世表示其近200万页的文件中涉及许多敏感信息,其中还包括敏感的商业文件和受外国数据保密法律保护的信息。

要求获得相关文件记录的欧洲组织包括在意大利起诉大众的意大利消费者协会,英国的地方政府,代表投资者和车主的荷兰组织。

起诉博世的车主代表律师表示博世隐瞒了大众使用作弊设备的事实并且伙同大众设计还在2008年要求大众保护。博世对以上控诉仍未予评论。

本月美国大众工程师杰姆斯·罗伯特·梁(James Robert Liang)就参与尾气作弊软件研发的指控认罪,将配合政府继续调查大众尾气作弊一案。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9/2705431243126036863787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