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斯柯达首款7座SUV将面世 中国成其最大市场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6-09-27 06:30:00

斯柯达 7座 SUV 大众 韩国

 

斯柯达 7座 SUV 大众 韩国

盖世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斯柯达首款7座SUV 这周将面世,该品牌“很有可能”于2017年进入韩国市场。

为了扩大全球市场,大众集团捷克公司推出了大型SUV 斯柯达Kodiaq,此款车将在本周的巴黎车展上揭开帷幕。本月初,斯柯达CEO梅博纳(Bernhard Maier)就已指出, Kodiaq将会使企业发展新方向,开拓包括美国在内的新市场。

斯柯达进入韩国市场将有助于大众挽回尾气门作弊事件带来的损失,恢复销量。7月份,韩国当局召回大众、奥迪和宾利涉事车辆共80辆,并因其违背排放标准收取罚款17,080,000,000韩元(15,900,000美元)。

截至目前,斯柯达销量并没有受到大众丑闻的拖累,相反,在过去的八个月里,斯柯达全球销量上升5.1%达733,700辆。该公司还指出,中国已成为斯柯达最大的市场,7月份在华销量约占全球总销量的四分之一。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9/260520002006036854784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