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九月新车扎堆上市 车市“金九银十”或将拉开序幕

盖世汽车 侯卓铠 2016-08-25 06:00:00

时至9月,车市也迎来了“金九银十”这个黄金时间。同时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也将在9月2日拉开帷幕,国内各大车企也纷纷布局与此,为此盖世汽车特作出梳理看看下月将会迎来多少款新车上市

SUV篇

奇瑞瑞虎7

上市时间:9月上旬

新车看点:奇瑞正向研发的紧凑型SUV

九月 上市新车 奥迪A4L

 瑞虎7是一款造型十分时尚的紧凑型SUV,这款车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进气口以及大灯灯组的造型都十分个性。在侧面,新车线条十分简洁,双五辐式轮圈的样式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而在尾部,瑞虎7的设计层次感很强,底部还有浅色的防擦护板。

九月 上市新车 奥迪A4L

九月 上市新车 奥迪A4L

根据官方消息,瑞虎7可提供六款车型供选,分别为熔岩红、冰峰白、湛海蓝、棕榈绿、碳晶黑、琉璃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车内,瑞虎7的设计以简洁为主,中控上方是一个较大的液晶显示屏,下方的按键布局十分整齐,这款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一键启动以及可选多种配色的真皮座椅等配置。

九月 上市新车 奥迪A4L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提供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和DCT双离合变速箱,而2.0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

东风标志4008

发布时间:9月2日

新车看点:中国版标志4008

九月 上市新车 奥迪A4L

全新东风标致4008基于海外全新3008进行打造,轴距进一步加长,并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据悉,新车将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首发,并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销售。

九月 上市新车 奥迪A4L

外观采用标致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镀铬点阵式进气格栅中央为标致狮标LOGO,与两侧狮眼造型前大灯相呼应,使前脸看起来较为个性。尾部方面,新车同样运用了标致最新设计语言,贯穿式的黑色饰板将两侧的狮爪尾灯相连,底部后保险杠中央镶嵌有镀铬饰条。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标致4008的长宽高为4510/1850/1662mm(带行李架),轴距达到2730mm,相比海外全新3008轴距加长了55mm,车内乘坐空间有望得到提升。

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提供1.2T、1.6T、1.8T三种不同动力配备,其中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

福特翼虎

上市时间:9月8日

新车看点: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将增加选装包

九月 上市新车 奥迪A4L

新车前脸采用福特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六边形双幅格栅样式紧凑,两侧前大灯造型更有质感。尾部方面,新车尾灯样式与前大灯相呼应,底部后保险杠样式更加运动。此外,新款翼虎将会推出包括雪山白、沙漠金、丹霞红、盐湖白、极地银、古堡灰、熔岩黑、峡谷棕和瀚海蓝共计9种车身颜色,其中雪山白车身颜色需要在指导售价基础上增加2000元。

根据消息,新款翼虎的EcoBoost245 四驱铂翼型还将推出HID氙气前大灯选装包,该选装包价格为3500元,增加选装包后的EcoBoost245 四驱铂翼型预售价为25.63万元;EcoBoost245 四驱尊翼型将会提供19英寸轮圈的选装包,该选装包价格为6000元,增加选装包后的EcoBoost245 四驱尊翼型预售价为29.18万元。

九月 上市新车 奥迪A4L

内饰部分,新款翼虎调整了变速箱挡杆的位置,并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据悉,新车将全系标配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电子手刹、换挡拨片、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等。此外,根据信息,新款翼虎或将配备雅墨黑、山岩灰以及象牙白三种内饰颜色。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翼虎将提供1.5T、2.0T两种动力配备供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8/2409395839586036648515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