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特斯拉Model X上海街头巡游,您路转粉了吗?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16-08-19 23:02:56

8月19日,特斯拉Model X城市巡游活动落地上海。虹桥、徐家汇、静安寺,在上海这些繁华商圈内的地标性建筑里,特斯拉Model X的鹰翼门集体展翅,独特的产品魅力吸引消费者驻足欣赏。

据悉,此次活动系亚太地区首次Model X试驾城市巡游活动。在此次巡游中,充满前卫与科技感的Model X与上海地标性建筑的完美融合,而媒体也在这次非比寻常的巡游中充分体验到Model X独特的产品魅力。

作为特斯拉旗下首款SUV产品,Model X身上积聚了太多的光环:百公里加速最快仅为3.4秒、鹰翼门、七座、最高达489公里的续航里程。这些产品标签已经成为特斯拉的粉丝们信手拈来的信息。而笔者在体验了这款互联网气息浓郁的车型后,也立即对其路转粉了。

从外形上看,Model X造型简洁而不失前卫,前脸采用了特斯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没有进气格栅,这也凸显了其电动车的身份。

Model X在造型设计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后排的鹰翼门,不要以为这只是浮夸的噱头,实际体验中发现,这种设计在开启时并不会占用很多空间,横向空间仅需要11英寸,实用性较强。

此外,Model X的尾部造型圆润,采用LED尾灯,还提供了扰流板,提升驾驶稳定性。

而作为一款科技感爆棚的互联网汽车,在这里不得不提Model X所蕴含的高科技。

进入Model X后,内部整体简洁。前门比起后门来虽然略显低调,不过依旧配备电动开闭功能。前门可以通过钥匙开启,进入车内踩下刹车踏板后,前门自动闭合。

Model X 的HEPA空气过滤装置也是众多科技配置中的亮点。据特斯拉工作人员介绍,该系统能有效吸收有害气体、粉尘等污染物,并可以在几秒之内将车内臭味清除干净,其细菌的过滤能力相比普通车辆提高了数百倍。

和Model S一样, “车联网”的技术也在Model X车型上得以应用。配合以OTA空中升级、远程诊断、超级充电服务、卓越的驾驶体验,以及创新的直营模式,Model X也可以为中国的车主带来“极智汽车拥有体验”。

就消费者较为关注的充电桩问题,特斯拉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江浙沪地区共拥有30余座超级充电站,百余个目的地充电桩。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大多设立在交通便利区域或城市繁华地段,可实现十分钟快速充电一百公里,全程无忧的为特斯拉车主进行续航保障。

据介绍,近期,特斯拉针对中国市场的消费者推出了多种福利政策。例如:特斯拉独家成为可享受招行最低至15%首付车贷政策的品牌;所有在特斯拉交付中心通过官方合作保险公司投保指定商业险,并在2016年9月30日前购买Model S并在2016年12月31号之前提车的消费者,均可享受高至约万元的车险补助等。

据悉,8月20日起,Model X中国区消费者试驾将全面开启,客户可拨打400-919-0707或前往全国任意特斯拉体验中心进行预约试驾。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8/191102562566036616475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