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赔款加停售 大众柴油车销售重启希望渺茫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6-07-13 03:00:00

盖世汽车讯 大众经销商们迫切地希望获悉大众柴油车恢复销售的大致时间,然而遗憾的是,除了等待,近十个月来以来只能徒呼奈何。

美国当局就“尾气门”事件公布对大众实施制裁,大众被迫赔偿150亿美元。随后在今年6月下旬,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一名官员向《美国汽车新闻》透露,由于尚未向获得当局颁发的销售批准申请,大众暂时仍无法在美国出售旗下新型柴油车。

大众  尾气门 美国 柴油车 销售重启 EPA

EPA官员称:“他们需要先解决我们关心的问题,然后我们才会恢复其销售活动”。

上周,大众未对此评论作出任何回应。

在大众“尾气门”排量造假丑闻公布后,EPA于去年9月对大众实施停售制裁,新售和经注册的二手柴油车辆均属停售范围。由于没有EPA颁发的符合性证书(合格证)以证明其排量符合美国现行的排放法规,因此所有大众柴油新车均处于停售状态。

大众不得不向监管机构坦白,其在之前的车辆中安装过一款排量控制软件,并说明软件内含作弊功能。与此同时,大众不得不撤回对2016高尔夫、捷达、帕萨特和甲壳虫柴油车的证书申请。该功能与之前大众所用的“排放失效装置”不同,通过作弊手段使二氧化氮的排放量数值与测试要求值相符,但监管机构确认为,需要先了解软件功能,然后才能批准大众大众继续发售柴油车。

据称,在停售前,清洁柴油车辆的销量约占大众在美市场总销量的20%。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7/1210353735376036335739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