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在美受罚 德国不心软

盖世汽车 郑晓斌 2016-07-12 17:21:03

大众在美受罚 德国不心软

大众在美受罚 德国不心软

盖世汽车讯  德国检方发言人称不会因为大众正在应对的美国记录汽车排放解决方案而退步轻饶大众,同时他们要求大众缴纳单独的罚款。

布伦瑞克市(近大众总部沃尔夫斯堡)检方要求大众的罚款根据其从安有欺骗性软件的110万辆车中获取的利益来计算。

大众上个月同美国政府及监管机构达成协议支付153亿美元处理近50万辆尾气门汽车。

前几日,一名检方官员表示大众在美国所受的惩罚不是我们心软的理由。

“我们在谈定罚款时不可能关照到大众在其他国家受到的惩罚。我们不会说,大众已经在美国付出了巨大代价,我们就不要那么严格,网开一面。这不可能。”

根据德国关于监管违法的法规,检方称他们正在评估大众利用欺骗性软件代替高价排气过滤系统操纵污染测试从中获取的经济利益,不过大众到底获得了多少收益很难断定。

据德国行业观察员估计此项罚款将高达数百万欧元。

布伦瑞克检方上月开始就前大众CEO马丁·温特科恩和大众品牌负责人操控市场事件展开了调查,检方对此未予评论。

大众确认周一接到检方通报进行最新调查的消息,同时拒绝做出更多回应。

据现有的美国尾气门解决方案,大众将耗费近162亿欧元(180亿美元)处理这次丑闻。

大众同时面临着来自美国,德国,韩国等国的犯罪调查以及全球投资者的诉讼。投资者认为,大众9月操纵事件泄露后他们的利益遭受了极大损失。大众可谓是陷于水深火热,无处可逃的境地。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7/120521032136036332629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