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7月多款车型“火辣”上市 哪款是你的“菜”

盖世汽车 侯卓铠 2016-06-30 08:25:00

时间来到7月,全国将逐渐开启“桑拿天”模式,随着气温的升高,车市也将迎来一波新品上热浪潮。作为下半年车市的起点,众多汽车厂商也带来旗下现款、改款车型登陆市场,为此盖世汽车为您梳理7月上市新车大汇总。

轿车篇:

一汽奔腾全新B50

上市时间:7月15日

预售价格:8-12万

新车看点: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搭载1.6L、1.4T两种动力选择

奔腾B50自2009年上市以来,就得到很不错的市场表现。此次改款可以看作“脱胎换骨”,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全新的动力总成,而新车轴距相较现款车型增加了50mm,达到2725mm,相信上市后仍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7月车型上市

内饰方面奔腾全新B50的内饰采用黑棕双色搭配,中控台整体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平滑舒展。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行车电脑、方向盘高度调节、前排中央扶手以及USB音频接口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增加了7英寸支持互联和语音控制功能的车机系统。

7月车型上市

动力方面,奔腾全新B50换装了全新的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55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大众凌渡GTS

上市时间:7月内

预售价格:23万起售

新车看点:现款凌渡的高性能版本,搭载第三代EA888 2.0L涡轮增压

7月车型上市

作为凌渡的性能版车型,凌渡GTS采用了红色的车身涂装,新车前中网格栅运用蜂窝状设计,前保险杠两侧格栅则运用了与高尔夫GTI相似的多条幅造型,运动感较强。另外,除了黑色后视镜外壳外,凌渡GTS还配备了一个后扰流板,尾灯也采用熏黑设计,底部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扁口布局。

7月车型上市

内饰部分,凌渡GTS的内饰基本与凌渡没有区别,只是在座椅处、变速箱挡把、方向盘等位置加入了红色缝线设计,并加入GTS元素。

7月车型上市

动力系统方面,凌渡GTS配备的是一台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DQ38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6/29045422542260362418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