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康得新鼎力支持汽车防爆膜线上服务体验全面升级

盖世汽车综合 2016-06-15 11:12:15

6月15日消息,阿里汽车联合蚂蚁金服保险推出汽车防爆隔热膜行业“防爆膜服务保障”标准,从施工服务的解决、施工质量的确定性、使用中风险的保障、售后质保等维度推出了新的行业服务标准,这是国内电商平台首次推出的首个汽车防爆膜行业服务标准。此项标准中同时发布了一项由蚂蚁金服保险联合平安保险共同推出的创新型的险种“汽车玻璃膜破损险”,以后汽车防爆膜也可以有保险了。

康得新

作为行业龙头品牌,KDX是中国唯一一家国际窗膜协会(IWFA)制造商会员。我们一直以来就把规范行业标准,推动行业发展作为自己的义务与责任。2016年2月24日,在第四届汽车服务世界智库峰会上,KDX窗膜联合国家安全玻璃及石英玻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CTC)、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CAIGA)、阿里汽车,就两项国家标准GB/T31849-2015《汽车贴膜玻璃》以及GB/T31848-2015《汽车贴膜玻璃贴膜要求》进行了视频解读,并发布了《汽车贴膜要求及标准施工流程》视频,此标准视频已由交大音像出版社出版,并向全国发行。该视频的发布解决了汽车膜行业没有国标可依的状况,对保证汽车贴膜的质量和汽车贴膜过程施工的规范性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全球最大的移动经济实体阿里巴巴平台推出“防爆膜服务保障”标准势必会将汽车防爆隔热膜行业服务体验提升一个新的台阶。康得新KDX窗膜旗舰店将率先支持全套“防爆膜服务保障”标准,届时消费者在天猫的康得新品牌旗舰店购买防爆膜都将免费获得“汽车玻璃膜破损险”,即买家在使用过程中由于汽车玻璃破损导致膜需要更换,买家可以向保险公司提出理赔获得相应的赔偿。结合“防爆膜服务保障”标准,消费者将享受免费施工,施工不满意可无限次重贴,质保期内享受免费养护,出现起泡或脱胶等无法处理的,卖家能提供免费重贴服务,让消费者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由于汽车膜需要线下施工的特殊性,消费者在产品、施工以及售后保障方面有很大顾虑。此次推出“防爆膜服务保障”标准,将从四大方面着手,彻底解决消费者顾虑。从品牌天猫旗舰店购买康得新汽车膜产品,既可以确保正品,又能够透明消费,同时还享有专业服务保障,让消费者能够真正地体验到中国制造的顶级窗膜的品质。

一直以来,由于汽车膜在国内消费者中的认知度不高,市场上鱼龙混杂,信息混乱,有独立研发能力和制造能力的品牌膜市场占有率还不到四成,急需加强行业自律,打击市场不规范行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此次阿里汽车推出“防爆膜服务保障”,就是要联合真正的有品质的品牌商家建立行业标准,同时建立在消费者心目中品牌影响力,以走出劣品驱逐良品的怪圈。KDX窗膜肩负着使命“打造中国人的世界窗膜品牌”,圆一个中国窗膜梦!

天猫链接:

https://kdxwindowfilm.tmall.com/?spm=a1z10.1-b.w11183025-13795871805.1.rx4Mkd&scene=taobao_shop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6/1511121512156036150768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