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苹果Carplay升级 用户可以在车里调戏Siri了

盖世汽车 侯卓铠 2016-06-14 10:54:44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1点,苹果2016年度WWDC(开发者大会)在美国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办。这是苹果公司第27次主办开发者大会,全场共有5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科技极客汇聚于此。

苹果Carplay升级 Siri 2016WWDC 苹果开发者大会

每年一度的WWDC(苹果开发者大会)一直被科技圈看做是苹果的软件展示大派对,每年苹果公司都会将自己最新的OS系统和技术公之于众,获得极高的关注度。今年WWDC着重谈论苹果各个设备的操作系统watchOS,tvOS,OS X,iOS,并无硬件方面的更新,但是本届展会上更加智能化的CarPlay功能获得了众多汽车界的关注。

苹果Carplay升级 Siri 2016WWDC 苹果开发者大会

对于汽车驾驶员来说,驾驶中设定导航、控制音响成为充满安全隐患的行为,而此次对于搭载苹果CarPlay功能的车型来说“解放双手”将成为可能。

苹果Carplay升级 Siri 2016WWDC 苹果开发者大会

就在此次大会上,苹果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将CarPlay系统升级,新的版本将增添路况信息、拥堵规避、道路救援等功能,同时将增添Siri语音控制功能以及支持液晶仪表盘显示导航等技术模块。也就是说未来搭载CarPlay的车主也可以在开车过程中听通过Siri助手完成制定导航、控制车内影像系统等功能。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6/1410544454446036142446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