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通用/福特频投资墨西哥 遭特朗普指责

盖世汽车 丁钰 2016-06-12 02:56:00
 
通用/福特频投资墨西哥 遭特朗普指责
通用/福特频投资墨西哥 遭特朗普指责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6月7日再次对通用汽车在墨西哥的投资计划进行斥责。此前,福特在墨西哥的投资计划也遭到特朗普的嘲讽。

特朗普一年来在其竞选演讲中多次指责福特汽车公司,反复重申该公司应放弃在墨西哥扩建工厂,否则其墨西哥生产后出口美国的车辆将被征收高达35%的关税。

福特频遭特朗普指责,因此多次强调其在美国的投资和创造的就业机会。该公司向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承诺到2019年将在美国投资90亿美元。

4月份,福特宣称将在墨西哥投资16亿美元生产更多的小型车。2015年,该公司表示,将在该国投资25亿美元,新建发动机和变速箱工厂,创造了3,800个职位。这些在墨西哥的投资屡次遭到特朗普的指责和嘲讽。

此外,特普朗指责Carrier空调组件制造商将工作机会转移到墨西哥。该制造商由美国联合科技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 Corp)和亿滋国际(Mondelez International Inc)所持有。

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正在尽力作斗争,力争将工作机会争取回来。许多公司,如福特、通用、纳贝斯克公司和Carrier制造商,正在将产能转移到墨西哥。”

特普朗的发言人并未立即对该总统候选人指责通用的原因发表看法。通用发言人吉姆·凯恩(Jim Cain)拒绝对特朗普的指责发表评论。

2014年12月,通用称,到2018年将向墨西哥投资50亿美元,使旗下位于该国的工厂的产能翻一番。彼时该汽车公司表示,上述投资将创造5,600个工作机会。

《底特律新闻》5月份曾报道,通用计划在2017年将部分轻型皮卡的产能从墨西哥转移至弗林特组装厂。

近几年来,由于诸多汽车制造商扩大运营规模,墨西哥汽车产能已经得到提升。2015年墨西哥生产了340万汽车,成为全球第七大汽车制造国家。据行业预测,墨西哥或将在2020年超越产能逾500万辆的韩国。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6/110640024026036119571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