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提颜值,增配置,试驾2016款奇瑞捷豹路虎极光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16-05-30 13:13:45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2016款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闪耀登场。作为国产极光的第一次中期改款车型,其在外观设计和性能配置上有了一定的升级,前不久极光公布了39.80—57.80万元的售价,相较于现款,价格保持不变。所以,我们可以说,增配后的2016款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的性价比更高了。

下面,我们通过试驾看看改款极光都给消费者带来了哪些“惊喜”。

外观:颜值更高,尺寸略有调整

提颜值,增配置,试驾2016款奇瑞捷豹路虎极光

外观上,作为改款车型,新款极光并未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仅在前脸部分有所调整。具体主要表现为更大面积的进气口和全LED大灯,此外,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与现款有所不同。总体看起来更为犀利、霸气。

在车身尺寸上,新款车型的高度和宽度没有变化,但长度较现款车型增加了5mm,但这细微的5mm肉眼几乎看不出来。

提颜值,增配置,试驾2016款奇瑞捷豹路虎极光

新款极光的侧面造型依旧保持高腰线和悬浮式车顶设计,堪称当下汽车工业设计的引领者。在尾部造型上,新款车型略有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后扰流板和后保险杠。尾灯采用一体化的高位刹车灯,点亮后轮廓看起来更为方正。

提颜值,增配置,试驾2016款奇瑞捷豹路虎极光

此外,新款极光采用更为运动的倍耐力245/45 R20轮胎,同时新增了两种轮毂造型,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

内饰:配置提升,科技感更强

改款极光的内饰看上去并无明显变化,整体格局依旧保持现款的设计,但在诸如内饰用料和配置方面有所升级。

首先,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可控制多媒体、电话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此外,还搭载了更为实用的方向盘加热功能。

其次,改款极光提供同级唯一可选装最高14向电动调节功能的前排座椅,包含4向腰托,表面采用全牛津打孔真皮双针缝合工艺,质感更为细腻。

提颜值,增配置,试驾2016款奇瑞捷豹路虎极光

在配置方面,新款极光还配备了8英寸大触摸屏,集成了娱乐功能、空调控制和车辆信息等功能,功能丰富,触感灵敏,操作便利。新款极光还搭载世界顶级品牌MERIDIAN的音响系统,设有17个扬声器含低音炮。而感应式尾门、超大全景天窗等科技配置也使得改款极光在同级车中具备一定优势。

动力:动力充沛,越野性强悍

提颜值,增配置,试驾2016款奇瑞捷豹路虎极光

改款极光搭载2.0L Si4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还设有四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达340N·m。行驶在市区的道路上,动力输出充沛,路感反馈清晰,中后段提速较快,刹车与油门的调教适中,驾驶感良好。

提颜值,增配置,试驾2016款奇瑞捷豹路虎极光

在场地体验环节,改款极光凭借新增加的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可以在1.8-30Km/h的时速下工作,适时分配制动力通过各种路段。此次通过台阶路、湿滑版、涉水路和45度巨型坡道等越野路面的体验,新款极光均表现出较为智能化的越野特性,应对复杂路面不在话下。

总体来说,2016款奇瑞捷豹路虎极光较现款,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提升,最重要的是,升级后的车型售价并没有提高,所以,此次改款车型将拥有更高的性价比,未来在同级车中或具备更高的竞争力。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5/3012424442446036048096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