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玛莎拉蒂CEO上任头把火:增添班次提升Levante产能

盖世汽车 丁钰 2016-05-30 01:48:00
 
玛莎拉蒂 新CEO 班次 Levante 产能
玛莎拉蒂 新CEO 班次 Levante 产能

盖世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FCA北美业务高管雷德•比格兰德(Reid Bigland)26日被任命为玛莎拉蒂豪华品牌CEO,上任后即为该公司位于意大利的工厂增加了第二个生产班次,提升Levante SUV的产能。

FCA 5月26日称,550名工人在完成Levante投产培训后将返回意大利都灵米拉菲奥里(Mirafiori)工厂,Levante是玛莎拉蒂品牌的首款SUV,目前约500名工人从2月起就开始在上述工厂投产这一车型。

FCA表示,将自5月30日起实行两班轮岗制,并且在试产扩量期内,从旗下格鲁利亚斯科(Grugliasco)工厂转移约150名具备玛莎拉蒂总裁和Ghibli车型制造经验的工人,帮助投产Levante。

连续几次推迟投产后,玛莎拉蒂Levante终于在今年春季亮相日内瓦车展,起售价为72,000美元,预计将在夏末抵达美国,10月初交付。

26日,FCA任命雷德•比格兰德(Reid Bigland)接替哈拉尔德·韦斯特(Harald Wester)为玛莎拉蒂豪华品牌CEO,并且要求立即履新。该CEO上任两天后即推出了Levante产能提升规划。

3月,《底特律新闻》从韦斯特获知,FCA计划在2017年提升Levante SUV产能至30,000辆,其中约10,000辆销往美国和中国。

在美国,Levante将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入门级车型最大功率为345马力,百公里加速耗时5.9秒,最大速度达250公里/时,Levante S起售价为83,000美元,最大功率为424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最大速度达262公里/时。最大功率为275马力的柴油机版则不在美国出售。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5/290909279276036043518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