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菲亚特集团董事长公开辟谣 广汽入主消息不属实

盖世汽车 丁钰 2016-05-27 02:35:00

 

菲亚特集团 董事长 广汽

盖世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董事长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5月25日明确指出,未与中国广汽集团签订股权出售协议。

2015年FCA与广汽延续广汽菲亚特的合作关系,成立了广汽菲克合资公司,投产Jeep自由光和自由侠。近日,《意大利日报》发布了一篇爆料新闻,除在生产方面的合作外,广汽集团还有意入主FCA,展开资本层面的联姻。

埃尔坎同时也是菲亚特控股集团EXOR的董事长,25日召开了Exor股东大会。针对《意大利日报》的爆料,埃尔坎当日公开辟谣,公司与广汽集团未签订股权出售协议。

埃尔坎也被询问标致雪铁龙集团(PSA集团)是否可成为FCA的良好合作伙伴,该董事长则指出其公司正在寻求的推动转型的合作伙伴,“PSA并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

据法国《回声报》5月24日的报道,法国政府正在考虑出售其持有的PSA 14%的部分或全部股权。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5/26080501516036032048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