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高田寻求外部财务支持 KKR或收购六成股权

盖世汽车 丁钰 2016-05-27 01:13:00
 
高田 外部财务支持 KKR 股权
高田 外部财务支持 KKR 股权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投资基金KKR及其他投资人正与高田外部指导委员会谈判,商讨对后者进行投资,资助其走出困境。

《日经新闻》5月25日报道称,KKR已经提议收购高田60%的股权,并且向负责后者内部重组事务的外部指导委员会提交了重组规划,这一报道拉动后者股价上涨了21%,达到涨幅限制。双方发言人均未对此报道发表评论。

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称,KKR已经和高田外部指导委员会进行了洽谈。

高田外部指导委员会5月24日表示,由于气体发生器需数十亿美元的召回费用,已经聘请投资银行Lazard负责内部财务重组。《日经新闻》报道称,高田需与客户和股东商谈选择外部财务支持人。

高田作为一家降落伞及其他纺织品由Takezo Takada于1933年创立,Takada家族持有近60%的股权。

目前KKR对其他日本公司进行了投资,其中包括松下医疗保健和先锋公司。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5/2607562556256036031760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