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不惧苹果谷歌 全新电动车仅需15分钟充电

盖世汽车 Carman 2016-05-17 08:17:20

大众不惧苹果谷歌 全新电动车仅需15分钟充电

大众不惧苹果谷歌 全新电动车仅需15分钟充电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汽车高管宣称,尽管苹果、谷歌等IT巨头在电动汽车领域来势汹汹,但并不足为惧,公司计划十年内推出一款全新电动汽车,充电时间仅需15分钟,续航里程可达480公里,从而应对后来者的挑战。

大众汽车营销和销售负责人尤尔根·斯塔克曼(Jürgen Stackmann)日前向媒体表示:“(汽车市场)新进入者将看到当前条件下的机遇,不过我们并不担忧面临他们的挑战。显而易见,如今我们在远为复杂的领域拥有知识技能优势,例如研发变速箱、发动机等;而那些初始发轫的公司无需担忧,因为电驱动总成需要的是另一种复杂性。在硬件和软件制造商之间将会有一场竞赛,看看谁最后能够笑傲汽车行业的巅峰。”

斯塔克曼还表示,十年之内大众将推出一款能够改变整个行业的新车,将纯电驱动总成、感应充电网络、全网络线缆和自动驾驶等功能结合。到2025年,这款新车将问世,最大特点是充电仅需15分钟,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约480公里),售价却和规格接近的家用车(如高尔夫)相当。

今年3月,英国媒体曾经披露过大众在电动车方面的目标,即2025年推出15分钟充电的新车,续航里程当时给出的数字是500公里,和300英里大致相当。具体可参看盖世汽车报道《大众电动车新野心:推动内饰设计革命15分钟充电》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5/1708172017206035969028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