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市场 > 正文

Auto Space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开创汽车创新大时代

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综合 2016-05-16 18:24:16
核心提示:据Auto Space联合创始人&CEO曹芳宁女士表示,Auto Space创新孵化平台,不但要培育汽车行业的独角兽,更需要把握全球创新动态,引领汽车创新行业的发展趋势。

近日,中国首家汽车领域的“孵化 咨询 投资 投行”的创新平台Auto Space,获得北京车融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车融通)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Auto Space

本轮投资方车融通资本聚焦于汽车全产业链,以“汽车 ”来构建投资架构,是立志助推传统汽车企业向“中国制造2025” 战略转型升级,帮助创新企业培育市场、改进技术、挖掘商业模式及人才的投资机构。

当前汽车行业在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出行、自媒体、后市场、智能制造方面创新异常活跃,行业格局正在裂变。Auto Space秉承创新理念应运而生,专注于汽车垂直领域,携手真正顶尖的汽车创新创业团队,开创人类移动出行的新时代。汇同曹芳宁、杨林、许中华、王君正等来自全球500强整车厂及顶尖咨询公司和投资银行等团队成员,为领先的汽车创新团队提供物理空间、管理咨询、投融资、渠道拓展、人力资源、行业研究等六大深度服务。目前已经孵化培育上百家汽车创新企业,平台上的项目累计融资额近2亿元人民币。

据Auto Space联合创始人&CEO曹芳宁女士表示,Auto Space创新孵化平台,不但要培育汽车行业的独角兽,更需要把握全球创新动态,引领汽车创新行业的发展趋势。

全球领先的顶级咨询公司罗兰贝格,同时也是Auto Space的重要股东,对此次合作充满新的期待,并表示罗兰贝格将继续在管理咨询、行业资源和全球数据方面支持Auto Space的发展。

此轮融资主要用于全国布局扩张、深化孵化创新服务和团队建设。Auto Space已经在上海、北京、常州、武汉、常熟布局创新中心以及美国硅谷、德国斯图加特和以色列特拉维夫等布局全球创新基地。未来,携手车融通在全国汽车行业的资源,将持续拓展创新版图,聚集更多优秀的汽车初创企业,将创新的理念和专业的服务推广到全球各个汽车创新热点城市。

Auto Space是最具资源整合能力的汽车行业创新平台,区别于单纯的办公空间孵化。车融通也是极具“资本 资源”优势,已开展了“汽车 智能硬件、后市场、电商、互动营销”等多个投资服务项目,先后投资了车联天下、怡安沃泰、好车之家等一批高成长性的公司。Auto Space此次与车融通结缘,双方强强联手,凭借丰富的行业资源和专业优势,必将合作共赢,在投融资、战略、渠道、产业化等方面全方位支持汽车初创企业的成长,真正陪伴创新创业团队跨越从0到1,从1到10的发展历程,成为汽车投资和创新行业的重要力量。其“专注、精业、成长、信赖”的价值观将贯穿渗透到每一个服务交流的细节,共同打造人类移动空间的完美生态圈。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5/1606241624166035965772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