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南北跨省合作,迪比科携手通家汽车共同发展新能源

盖世汽车 何丹 2015-11-12 07:00:00
核心提示:希望陕西通家与迪比科能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共同走出一条有特色的新能源发展之路,助力抚州绿色发展、跨越发展。

新能源   电动汽车   迪比科  通家汽车

11月9日上午,陕西通家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西迪比科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产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抚州市2015新能源产业座谈会在抚州高新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星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小平,市政府秘书长喻大荣,陕西通家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金河,江西迪比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金辉等出席。

陕西通家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微型车、皮卡、SUV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位于宝鸡高新区汽车工业园,现有员工近400人。今年6月13日,公司顺利实现增资扩股,围绕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业务布局展开合作。此次陕西通家与迪比科签订战略协议主要就是围绕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源、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生产、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三方面达成合作。

座谈会上,张鸿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苏金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陕西通家与江西迪比科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张鸿星表示,新能源产业是未来的发展方向,符合我市绿色发展的特点。因此,市委、市政府和抚州高新区管委会将聚集政策、资源、人才和各方力量来全力支持迪比科的发展,帮助它做大做强做优。希望陕西通家与迪比科能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共同走出一条有特色的新能源发展之路,助力抚州绿色发展、跨越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11/1101452145216034886726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