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数名工程师承认碳排放造假 机油中掺柴油

盖世汽车网 梁薇 2015-11-10 02:45:00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近日大众集团数名工程师已经出首认罪,承认由于前任CEO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所设立的二氧化碳排放目标过于严苛,因此在排放数据上进行了造假。

据德国《星期日图片报》(Bild am Sonnta)报道,数名工程师通过调高胎压以及在机油中混合柴油等方式来降低车辆的燃油使用,这一行为从2013年开始,一直延续到今年春季。

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文德恩曾宣布计划到2015年将新车二氧化碳排放降低30%,而工程师并未表示这一目标的实现较为困难。文德恩9月份已经因作弊丑闻而辞职,目前大众拒绝对其管理方式以及公司文化进行评论,文德恩的律师也未予置评。

大众一名发言人表示,在集团内部调查中,员工已经确认燃油经济数据存在“违规行为”,不过其拒绝对上述报道进行评论。

上周二,大众汽车宣布该公司在对柴油车排放作弊行为进行内部调查时,发现公司另有80万辆车涉及燃油消耗与二氧化碳排放数据作假,可能对其再造成20亿欧元损失。

据知情人士透露,大众鼓励普通员工积极配合内部调查,并承诺如果员工有违规行为也不会因此被开除,而高级经理将承担责任。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11/0909451945196034866564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