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瞄准特斯拉 福特将推出全新纯电动车

盖世汽车 NevTeam 2015-11-06 07:11:46
核心提示:福特全新纯电动车有望在洛杉矶车展发布,新车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竞争对手将瞄准特斯拉Model 3。

福特全新纯电动车有望在洛杉矶车展发布,新车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竞争对手将瞄准特斯拉Model 3。通用汽车此前推出的雪佛兰Bolt概念车续航里程达到320km,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投放市场。此外,特斯拉也将在2017年推出入门级电动车Model 3,新车续航里程同样将达到320km。与这两款车相比,福特全新电动车续航里程处于同一级别,续航里程约322km。

现款福克斯电动车采用电机和高压锂离子电池组驱动,并采用LG公司提供的锂离子电池。福特即将推出的全新电动车也有望使用LG公司的锂离子电池。与之前的福克斯电动车相比,新车的续航里程将实现翻倍。

目前福特在新能源车型应用方面逐步布局,现阶段已经有6款新能源车在向市场供应,其中包括:福特福克斯纯电动车、福特Fusion混动车、福特Fusion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福特C-MAX混动车、福特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林肯MKZ混动车。但目前上述几款车并未引入国内。在此前举行的“2020战略”大会中,福特展示了C-MAXEnergi插电混动和蒙迪欧混动两种车型,这两款车将在国内率先上市。

按照福特新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到2020年,福特所有车型的销售中,电动车型将占到10%-25%的份额。2015年,福特将雇佣200名电气化汽车工程师,强化在该领域研发投入。福特规划的这款全新电动车,是该品牌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型。该车将在今年11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当下中国政府对纯电动车型的补贴力度较大,这款全新电动车未来也将引入国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11/0607114611466034846179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