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HORIBA米拉:正开发专业适用于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领先技术

核心提示:HORIBA米拉正开发专业适用于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领先技术,包括领先的电池系统、优化的辅助动力装置、整合的电动动力传动系统以及电动底盘系统。

HORIBA米拉近日对外宣称,目前正开发专业适用于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领先技术,包括领先的电池系统、优化的辅助动力装置、整合的电动动力传动系统以及电动底盘系统。

HORIBA米拉 混合动力 电动汽车

米拉中国董事总经理鲍杰

米拉中国正致力于电动汽车和低碳汽车方面的研发工作。米拉中国董事总经理鲍杰表示,公司在高级电池管理解决方案开发,以及定制应用于低排量汽车和商用车的电池组设计方面始终保持优势,已经成功在全球范围内争取到相关电池系统的交付订单。

据介绍,HORIBA米拉在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对于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鲍杰先生认为,中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仍落后于欧洲。他说,中国发展新能源电动汽车所面临的最大障碍是高额的成本,以及尚需完善的充电设施。由于汽车本身的价格高加之可供大部分新能源电动汽车所使用的电池昂贵,降低了中国消费者对其的需求。虽然中国政府2014年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鼓励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发展,但目前充电站的数量还是远远落后的。此外,由于缺少国家统一的基础设施标准,进口到中国的新能源电动汽车需要进行改装以适应本地的充电站。

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鲍杰先生表示,能清晰预见的是,兼备长续航能力、强劲动力系统及舒适驾乘体验的新电动能源车(NEVs)在未来会获得更多市场需求。中国政府也正在出资支持和满足这一即将增长的市场需求。

另悉,HORIBA米拉是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10月27日至29日,上海)期间,展出了其最新研发的Microcab燃料电池汽车。通过运用零碳排放的车辆技术,得以延长续航里程至100英里。据盖世汽车了解,通过储存在罐子里的固体氨硼烷提取氢气,设有6个传送带上会装备10罐氨硼烷,通过循环的方式释放氢气,从而帮助增强续航里程能力。这一技术既安全又便捷,不需要额外的高压氢气瓶,所以也能让新手用户更快速、便捷地补充燃料。

中国拥有大量的电池制造商和巨大的商用车市场。为了应对二氧化碳排放和日益严重的城市空气质量问题,中国市场对使用低碳汽车的需求显著增长。基于此,HORIBA米拉正把中国市场作为其主要的业务开拓领域。

HORIBA米拉公司成立于1946年,致力于为汽车和交通行业提供整车工程的创新解决方案。公司不仅提供车辆工程、测试咨询服务,而且开发适用于高性能商用车和军用车的定制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10/3006304930496034799583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