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日经:日系上半财年利润创新高 斯巴鲁/日产增5成

盖世汽车网 梁薇 2015-10-30 03:12:00
 

盖世汽车讯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2016财年上半财年(2015年4月至9月),得益于日元走低以及北美市场的增长,预计大多数日系车企利润均将实现破纪录增长。

日系车企将于11月初发布上半财年业绩报告,不过《日本经济新闻》基于对行业整体分析,预测上半财年中,富士重工旗下斯巴鲁的营业利润将实现50%的大幅增长,达到2,800亿日元(约合22.9亿美元),超过此前31%的预测;马自达汽车的利润将达到1,200亿日元(约合9.96亿美元),同比攀升15%,而此前则预计将下滑9%。

铃木汽车利润也将同比增长10%至1,000亿日元(8.3亿美元),超过此前1%的预期。上述车企均将实现历年最高半年利润额。

另外,日经预计日产汽车的利润将同比劲增50%至4,000亿日元(33.2亿美元),接近2005年同期的4,115亿日元(34.15亿美元)最高纪录。

由于北美市场的强劲表现抵消了日本、印尼、泰国以及其它亚洲市场的不景气状况,预计上半财年7家主要车企的整体利润将连续第二年打破同期记录。

今年美国新车销量增长迅速,有可能达到1,700万辆水平,因此日系斯巴鲁森林人、日产Rogue以及其它SUV车型均实现较大增长。不过中国车市的下滑以及大众丑闻事件对整个行业的影响依然存在不确定性,因此下半财年的业绩可能不会太好。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10/290909209206034799118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