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五家投行“做媒”法拉利IPO上市估值或达124亿美元

盖世汽车网 阮建 2015-10-10 02:54:0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法拉利之前已在美国递交首次公开募股(IPO)上市申请,近日知情人士透露称,最新估算结果显示,法拉利市值将高达110亿欧元(约合124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法拉利此次IPO定价区间会在最新文件中公布,而潜在投资者或买家也将于下周“浮出水面”。不过法拉利市值仍存在变数,原因是可能会受到市场波动影响,例如新近传的沸沸扬扬的大众集团尾气排放造假丑闻。

法拉利此次IPO的承销商包括瑞士银行集团(UBS Group AG)、美银美林集团(Merrill Lynch)、西班牙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 SA)、意大利Mediobanca SpA投资银行以及摩根大通集团。

截至目前,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和法拉利均对上述消息未予置评。

今年7月底,菲亚特向美国证券交易管理委员会(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SEC)递交了申请,计划安排法拉利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菲亚特当时估算法拉利市值超过110亿美元,大约在明年初完成剥离。

去年,FCA曾宣布计划将法拉利10%股权用于上市以筹措资金,原定时间为今年上半年。不过由于始料未及的税务问题,法拉利早前将IPO上市延迟到10月12日之后。

FCA 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此前表示,法拉利IPO至少能融资100亿欧元,大约等于其母公司市值的60%,这一数值高于分析师估算的87亿欧元。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10/0909194219426034661621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