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2017款奔驰GLS洛杉矶车展亮相 或推迈巴赫版本

盖世汽车网 阮建 2015-10-09 02:39:00

奔驰GLS 洛杉矶车展 迈巴赫 GLE 全尺寸SUV

奔驰GLS 洛杉矶车展 迈巴赫 GLE 全尺寸SUV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正在针对现款GL级全尺寸SUV开发改款车型GLS,并证实新车将以2017款的名义在明年推出。而海外媒体近日也曝光了2017款GLS的路试谍照。

去年年底,奔驰已经公布了未来旗下车型的全新命名方式,其中,GL级将被GLS所取代, 分析人士认为,现款GL级的改款车型之所以命名为GLS,是因为奔驰希望GL级能与S级豪华车联系起来,从而使其定位更加清晰。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17款GLS在外观设计方面变动幅度不大,其沿用了家族化前脸,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进气格栅尺寸略微加大,镀铬装饰条则有所减少。头灯和尾灯则采用LED光源,尾灯造型则基本保持不变。

2017款GLS级的内饰借鉴了GLE的设计,仪表板经过重新设计,装饰条材质也更显高档,整体布局更富层次感。另外,该车还配备了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新增多项功能,在体现奢华的同时也以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由于奔驰前不久刚完成对GL级动力总成的升级,因此改款GLS可能会继续将采用与现款车型类似的动力系统。GLS350 BlueTEC将搭载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240马力,峰值扭矩为617牛·米。GLS450则采用一台3.0升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362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GLS550搭载一台4.0升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429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

另外奔驰还将推出一款性能版GLS63 AMG,其搭载一台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高达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G-Tronic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将采用全驱系统。

知情人士透露称,除了标准版GLS外,奔驰还将针对该车推出更豪华的迈巴赫版,长轴距版及Coupe版GLS等其它衍生版本也将陆续推出。预计2017款GLS将在下个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登台亮相。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10/0810342834286034651745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