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国产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刷新纪录

盖世汽车 杨小杰 2015-09-28 15:46:00
核心提示:续航里程一直是消费者在购买纯电动汽车时考虑的主要因素之一。不过现在这个问题或许已经不是问题了。

滕势

近日,DENZA滕势电动汽车创造了一项国产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最新记录,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电动汽车跑不远的问题了。

在DENZA滕势电动汽车发起的“光电行动”里程挑战比赛中,来自深圳的两位参赛者凭借出色的驾驶技术,共同创造了国产纯电动汽车最大行驶里程的新纪录——429.5公里!

据了解,此次DENZA腾势发起的“光电行动”挑战赛深穗站、杭州站同时开赛。参赛者要完成320公里的常规赛程,然后晋级角逐赛。角逐赛在指定赛道进行,以仪表盘显示电量为零时的里程数作为最终成绩。

根据DENZA腾势电动汽车提供的信息,在杭州站的活动中,前三名选手组合都交出了超过400公里的成绩,最高成绩高达429.2公里。在深穗站的比赛中,前三名行驶了超过420公里,第一名创造了429.5公里的里程纪录!

DENZA腾势电动汽车是由比亚迪和德国戴姆勒的合资企业——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高端电动汽车,其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300公里。而此次“光电行动”的两个站的前三名选手的成绩均超过400公里,刷新了记录。

据盖世汽车网了解,在此之前,已经投放市场的国产纯电动汽车的最高行驶里程是由比亚迪e6创造的。根据某网站的测试,该车在夏天开空调的情况下行驶里程非常接近300公里。

关于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除了车辆本身的性能之外,驾驶技术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此次参赛的选手驾驶技术均非常出色。普通的驾驶者,或许难以实现这个记录。

有意思的是,在深穗站的比赛中,参赛者还遇上了超过六十公里的交通拥堵状况。据DENZA腾势方面的介绍,其电动汽车在拥堵情况下也不会消耗更多的电量。

DENZA腾势方面表示,希望通过举行“光电行动”系列比赛,邀请不同背景的选手参赛并亲身体验DENZA腾势纯电动车的真实实力和舒适的驾乘体验,切实提高消费者对于纯电动汽车的信心。

滕势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9/2803460046060346131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