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盖世微课堂】汽车轻量化采购专场采购项目分享

盖世汽车网 2015-06-30 10:54:54

时间:7月2日周四晚

地点:汽车轻量化微信群(请关注文末的加入方式)

课堂主题:轻量化采购专场采购项目分享

围绕“2015汽车轻量化会议暨展览会(7月9日)”采购专场中各大主机厂及一级零部件企业的采购项目进行讲解和分享,欢迎各大配套供应商参与及合作供应。

部分采购项目

锻造,铸造,冲压,机加工,橡胶密封等

邀请对象:

汽车轻量化产业相关的整车厂、零部件供应商、研发机构及相关企业、媒体等。

讲师介绍

周正如:盖世汽车供应商开发部销售总监

活动流程:

1、20:30-21:00 嘉宾微信演讲

2、21:00——21:30 自由提问(问题由盖世汽车提前在群内搜集)

3、当主持人宣布访谈结束,请不要再提出问题,可以与嘉宾线下自行交流。

(注:此群将作为专业交流群长期保留。)

报名方式:

1.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2.点击“报名”填写个人信息。

3.如果群人数已满无法加入,请加小编微信号:gasgoo88(加好友时备注姓名,如果已经是好友的话私信一下小编参与微课堂事宜~)

4.小编核对信息后会将你邀请进入课堂。

轻量化 福利 采购项目

群内“僵尸粉”或“发小广告者”有被清除的危险哦,还望积极参与,专心探讨!

盖世微课堂:

“盖世微课堂”是盖世汽车推出的基于微信平台的一种“线上讲授 实时讨论“的活动。盖世汽车网通过整合行业资源,以第三方客观严谨的态度召集行业精英创建专业微信群组,不定时邀约前瞻技术领域专家开堂授课、解疑答难,使知识获取更加高效,让交流呈现零距离!欢迎关注!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6/3010545754576033983688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