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先进起停汽车12V锂电子电池首次亮相中国

盖世汽车综合 2015-04-21 06:59:46

江森自控用于先进起停汽车的全新锂离子电池于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5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在中国首次亮相,这一新型技术能够帮助车辆提升最高8%的燃油效率。

起停汽车 12V锂电池 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12V锂离子电池

“作为全球汽车电池领域的领跑者,我们希望为中国带来先进的低压储能系统,帮助我们的客户以低于混合动力车或电动车的成本来达到日益严格的环保要求。”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副总裁兼全球整车配套业务总经理丽莎.巴哈什表示。

先进汽车起停系统会搭载两枚电池,其中一枚是12伏吸附式玻璃纤维隔板电池(AGM)或增强型富液电池(EFB),能启动发动机,并为照明、导航系统和无线电等车载设备提供电能。另一枚电池是12伏锂离子电池,使用获得专利的化学物质锂钛氧,主要用于接受并储存车辆减速时产生的再生制动能量,从而提供更高的电量和负载管理空间。

凭借与东芝的合作,12伏锂离子电池能有效完成快速充电,工作温度范围也更为广泛,并能轻松地与汽车12伏电气系统完美结合。

“使用先进起停系统可以使每次的加油最多能节约8%的燃油支出,因为电池系统能够增加发动机关闭的次数,并且减少其运行时间。”丽莎.巴哈什女士表示,“这项技术无需对汽车的现有动力总成和电气系统做出较大改动,就能够更有效地提升燃油能效。对我们的客户而言,这是一个出色的解决方案。”

到2020年,中国的乘用车生产企业必须达到每百公里5升的燃油消耗目标,即相比2015年的每百公里6.9升要降低27%。

“江森自控致力于为中国带来先进的技术、产能和业务能力,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时丰表示,“全新12伏锂离子电池产品扩展了江森自控铅蓄电池和锂离子电池的产品线。”

先进起停电池已于今年一月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全球发布,最早可于2018年投入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4/210659465946603331126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