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泽亮相上海车展:驾驭未来的动能

盖世汽车综合 2015-04-17 11:30:18

在全球范围内,每 4 辆汽车中就有 1 辆是中国制造的;同样,全球每 3 辆汽车中就有 1 辆配备博泽产品。“驾驭未来的动能”是博泽在 2015 年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的主题。公司将展出车门、后备厢门、座椅和电机驱动系统产品。作为国际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将凭借其全球技术优势,展示集成化系统解决方案、强有力的本地化客户支持以及专为中国市场未来车辆设计制造的,给终端用户带来更多舒适、安全和高效行车体验的创新技术。

博泽 上海车展

“驾驭未来的动能”是博泽在 2015 年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的主题。博泽公司将展示在车门、后备厢门、座椅和电机驱动系统 方面的创新产品。

博泽 上海车展

长春博泽工厂的装配线突显这个机电一体化专家的高质量标准和本土专业技能。

集成化系统解决方案

博泽提供多样化产品组合 -- 从单一部件到完整的系统模块,都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设计方案。这主要基于博泽在全球化平台设计和流程标准化方面强大的技术实力,确保为客户提供最省时、最具成本效益和质量优化的解决方案。博泽将展出能够灵活组合全系列电机产品的车门模块和座椅骨架产品。

强有力的本地化客户支持

凭借其强劲的全球技术实力,博泽能够有效地满足本地需求。这也构成了博泽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基石。它促使博泽自身的研发和制造能力高度发展,从而促进其产品成本结构的优化。目前,博泽在中国建有 11 处驻地,为本地客户提供快速有效的支持,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在中国研发、设计和生产的车门系统产品将作为博泽在本届车展上最具代表性的展品之一,彰显其本土化优势。

给终端用户带来更多舒适、安全和高效行车体验的创新技术

作为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将展示其在提升车辆舒适性、安全性和效能方面的创新技术。通过将电气化和传感器技术应用于车门系统、玻璃升降器和座椅骨架,博泽在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多车辆智能化操作和舒适性体验的同时,降低了潜在的行车安全隐患。博泽整合电子模块并采用新材料,从而实现了单一部件的紧凑外形,同时减轻了整体产品的总重量。这在保持现有效能的同时,降低了成本,并进一步优化了燃料功效和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4 月 21 日,博泽将在其展位召开新闻发布会:5.2 号展厅 5BE301。届时,媒体和博泽管理层将有机会就相关主题进行深入地探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4/1711301830186033279144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